nitr0谈回归:Liquid和CS都是我永远的家

2022-02-09 18:04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近日,Liquid的nitro接受了外媒的采访。在本次采访中,这位刚从VALORANT转型归来的选手围绕回归CSGO之后的近况回答了相关问题:

  Q:重新回归CSGO之后感觉怎么样?

  在远离这项游戏一年多之后重新回归,我感到有许多东西要重新学习,因为之前的重心都放在VALORANT之上,所以对CSGO没怎么关注。

  Q:这次回归是基于一个怎么样的契机?是正好Liquid给了你这样的机会还是其他的队伍你也会考虑?

  如果有其他队伍发出邀请我也会考虑,但是对方正好是Liquid,我的老东家,所以这根本就不需要考虑,我也没有丝毫的犹豫。在转型VALORANT之前,我在这家俱乐部度过了了5年半的时光,认识这里每一个工作人员,认同Liquid运营俱乐部的理念,这里和我自己家没有区别,当然在CSGO我也能找到家的温暖。

  Q:从VALORANT重新回归CSGO,你认为最具挑战性的地方在哪里?

  我觉得最具挑战性的地方在于我需要重新学习对手的习惯,我离开CSGO之前带领Liquid和不同的对手交手多次,对一些选手的比赛习惯有一个清晰的认识,但现在时间过去了两年,很多选手的选位,架枪习惯都发生了不小的改变,所以不能再用过去的印象去进行判断,而这需要我从头开始学习,而这需要花费很多的时间。

  Q:学习的过程是怎么样的?主要通过看demo吗?

  是的,这个过程大多数还是会依赖demo,然后就是通过大量的练习赛。另外,我也有在个人技术上对自己进行加强,圣诞假期期间我一直在练习自己的瞄准技术,毕竟VALORANT和CSGO的弹道,射击机制都是不同的,这需要不断的练习,以加强肌肉记忆。

  Q:这次Liquid的阵容中有不少新的面孔,其中你和shox在之前多次交手,这次成了队友,你感受如何?

  Shox的性格让我想到了TACO,处起来很舒服,他一直给人一种乐观向上的感觉。他的融入进展顺利,唯一可能需要解决的就是沟通上的问题,毕竟英语不是他的母语,但是他说的已经相当好了,也能听明白我们在说什么,说实话他的英语水平要比我想象的好很多。除此之外,他是一位优秀的队友。

  Q:你最看重shox身上的哪些特质?

  shox是一位经验丰富的选手,他在我们的练习赛中经常能打出一些匪夷所思的残局镜头。他的比赛思路清晰,在观看他主视角的时候可以发现他的阅读比赛的角度很是新颖。作为一名自由人,他有着出色的比赛嗅觉,能迅速察觉到对手的漏洞,在比赛残局阶段能保持冷静的心态,总的来说他是一位各方面都很优秀的选手。

  Q:最后一个问题,你认为你在VALORANT上学习到了什么东西可以带到CSGO中来吗?

  我觉得最重要的一点是如何捏合一支新的队伍,我在Liquid这几年阵容一直都很稳定,至少核心阵容没有变过,而我转型到VALORANT的时候则完全是白手起家,这和我们现在的这支Liquid很像,队伍中有几位新面孔,我也要重新去认识他们,弄清楚他们的喜好,位置,然后要重新开始跑图,磨合,分配站位等等,虽然过程会很艰苦,但是我相信等到队伍磨合完成的时候,我们也会收获努力带来的乐趣。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