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L安特卫普Major 欧洲RMR赛事分组确定

2022-03-08 11:02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参加两场欧洲RMR赛事的32个队伍现在已经知道了自己的分组,PGL确认了32支队伍的分组情况,两届RMR将各为Major提供8个名额。

  欧洲区RMR的参赛阵容是经过四次公开预选赛才确认的,GamerLegion、fnatic、Eternal Fire、Sangal和Anonymo在最后一刻闯入比赛,而Apeks和SKADE等队伍则失去参与Major的机会。

  一眼扫过去,由上届Major冠军NaVi领衔的A组包含了TOP 20队伍中的10支,而由G2领衔的B组包含TOP 20队伍中的7支。

  两场比赛将于4月17日至20日和21日至24日在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线下举行,他们将以瑞士轮赛制展开角逐。第一轮赛事将提供4个传奇组名额,2个挑战者组席位以及2个新挑战者组的席位。第二轮赛事将提供3个传奇组席位,4个挑战者组席位以及1个新挑战者组席位。

  32支参赛队伍分组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