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mas领跑A组选手数据榜 fnatic两人进前五

2022-03-15 15:0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MOUZ的选手Bymas在EPL S15 A组的选手数据榜单中排名第一位。

  Bymas在小组赛打出1.28 rating的数据领跑该榜单。但就算在Bymas这样的数据加持下,MOUZ仍然未能成功晋级淘汰赛。来自NIP的REZ选手以1.27 rating的数据排名第二,而fnatic的英国选手mezii以1.21 rating的数据位列第三。

  A组的比赛于3月13日全部结束。NIP、Entropiq和fnatic成功晋级淘汰赛,而MOUZ、G2和LookingForOrg遭到淘汰,他们分别带着19,000美元、17,500美元和6,000美元的奖金回到老家。B组的比赛将在16日正式开始。

  在HLTV的推特,Bymas跟进表示:

  “你用我哪张照片不行,偏用这张……”

  下方一个B元帅粉丝表示:

  “我这张更好。”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