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丸集团旗下TT语音与PEL再次联手,书写移动电竞赛事新可能

2022-04-06 18:1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2022PEL春季赛逐渐接近尾声,伴随着常规赛第四周比赛的结束,还未获得晋级季后赛资格的队伍也将展开最后争夺。

  作为全球顶级电竞联赛之一,PEL在过去两年所取得的成绩和商业价值有目共睹,不仅在赛事关注度上位列行业第一梯队,而且随着新赛制、全面地域化开启,商业化价值进一步提升。

  2022年,一加、别克、TT语音等品牌与PEL达成续约合作。对于续约,PEL官方指定语音平台——TT语音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和平精英职业联赛拥有成熟的办赛经验以及巨大的行业影响力。本次合作,我们将利用各自的优势及资源,为广大中国玩家带来全新且极具创新的赛事内容和互动体验,将电竞魅力触达到更广泛的群体,共同推动中国电竞产业的发展。”

  作为广州趣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趣丸集团)旗下的拳头产品,目前TT语音已经同时坐拥五大头部电竞赛事官方合作身份,包括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KPL)、和平精英职业联赛(PEL)等,展现出强劲的电竞势能。

  近年来,电子竞技已经成为一种新兴的文化符号。根据小葫芦数据机构发布的《2021中国垂类电竞KOL发展洞察行业报告》显示,2022年中国电竞用户规模预计达5.25亿,市场规模超过2100亿元。今年,包括“和平精英亚运版本”在内的八个电竞项目进入2022杭州亚运会正式竞赛项目,这是电竞首次作为正式竞赛项目出现在公众视野中,不仅进一步推动电竞运动持续升温,也让电子竞技不断“进圈”。

  可以预见,电竞浪潮大潮澎湃,未来将会有更多资本、品牌和电竞爱好者参与到电竞泛娱乐生态中。在这个过程中,TT语音将会持续发挥自身资源优势,通过产品创新及社交场景的塑造给大众带来全新的游戏电竞体验,推动自身品牌以及电竞产业多元化发展。

  此前,趣丸集团旗下TT和平精英分部也宣布正式落地广州,更名为广州TT和平精英分部,代表广州征战2022PEL春季赛。广州TT和平精英分部此前曾在和平精英职业联赛(PEL) 2021 S3赛季连续蝉联周冠军,实力不容小觑。广州TTG战队更是连续斩获2021王者荣耀职业联赛(KPL)秋季赛亚军、王者荣耀挑战者杯亚军等好成绩,不断刷新广州电竞战队征战顶级职业赛事的最优战绩。

  和平精英2022PEL春季赛现正火热地进行,21支战队在9周的赛事中不断向最终总冠军荣耀发起冲击,谁将捧起最后的总冠军奖杯,让我们共同期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