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C中国S级战报:极致快攻 LGD击败RNG

2022-04-18 11:39作者::MAX+来源::MAX+

  DPC中国区S级联赛正在激战,本场比赛由RNG战队对阵PSG.LGD战队。在第一局的比赛中,PSG.LGD在前中期取得很大的优势,他们不断加快节奏进攻RNG打得对方喘不过气,最终PSG.LGD轻松取得比赛的胜利。在第二局的比赛中,PSG.LGD战队在前期再度取得很大的优势,他们在中期稳扎稳打拿下比赛的胜利。

  本场比赛结束后,目前DPC中国区S级联赛积分:

  第一局

  分路阶段:上路Chalice的军团指挥官和FelixCiaoBa的光之守卫对阵Ame的主宰和y`的凤凰,中路Somnus丶M的石鳞剑士对阵NothingToSay的昆卡,下路Flyby的美杜莎和xNova的酒仙对阵Faith_bian的死亡先知和XinQ的大地之灵。

  2分钟,死亡先知配合大地之灵将酒仙击杀,PSG.LGD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PSG.LGD取得了2k的经济优势,死亡先知利用大招早早拔掉了天辉的下路一塔。

  16分钟,PSG.LGD进攻上路打了RNG一个四换四,RNG的石鳞剑士在乱战中取得疯狂杀戮,但是他的经济相比于排名第一的主宰还是有一段距离。

  18分钟,死亡先知开启大招掩护主宰控盾,此时PSG.LGD的经济优势高达5k。

  24分钟,PSG.LGD开雾入侵天辉的下路野区结果没有找到敌人,RNG在对方破雾的瞬间主动出击秒掉了死亡先知与大地之灵,随后RNG继续追击将PSG.LGD团灭。

  28分钟,PSG.LGD再度控盾吸引RNG前来开团,虽然RNG拼尽全力抢到了不朽之守护,但是PSG.LGD利用死亡先知和凤凰的大招将RNG团灭。PSG.LGD顺势猛攻推掉了天辉的中路兵营。

  31分钟,PSG.LGD推进天辉的下路高地将军团指挥官击杀,RNG交出买活与PSG.LGD死战但他们根本不是PSG.LGD的对手,PSG.LGD在团灭RNG以后取得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

  分路阶段:上路Chalice的死亡先知和FelixCiaoBa的大地之灵对阵Ame的熊战士和y`的帕格纳,中路Somnus丶M的风暴之灵对阵NothingToSay的帕克,下路Flyby的小小和xNova的全能骑士对阵Faith_bian的末日使者和XinQ的齐天大圣。

  3分钟,熊战士配合帕格纳将大地之灵击杀,PSG.LGD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PSG.LGD战队再度取得2k的经济优势。

  15分钟,熊战士攻击肉山拿到不朽之守护,RNG随后进攻夜魇的上路野区被PSG.LGD打了个四人团灭。

  24分钟,PSG.LGD进攻天辉的上路野区将全能骑士和小小击杀,随后他们冲上高地带走了大地之灵。PSG.LGD趁机控盾将优势转化为了胜势。

  28分钟,熊战士带盾推进天辉的中路二塔,RNG主动出击想要强杀熊战士但无奈输出不足,PSG.LGD就地反击将小小击杀,随后他们冲上高地带走了风暴之灵与死亡先知,RNG眼见着翻盘无望打出gg。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