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致胜,雷蛇成为和平精英国际主播公开赛行业合作伙伴

2022-04-22 17:4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中国上海,2022年4月15日—— Razer(雷蛇)全球玩家生活方式潮流品牌(以下简称“雷蛇”,中国香港联合交易所股票代码:1337)宣布成为2022 和平精英国际主播公开赛(PSI)行业合作伙伴。双方致力于电子竞技的提升,在未来雷蛇将与《和平精英》手游开展更深入的合作,为移动电竞产业注入全新活力。

  作为国民级手游,《和平精英》在世界范围内都拥有着可观的拥趸,无数的玩家通过游戏直播的方式分享他们的快乐,2022 PSI正是一场关于顶级主播们展开巅峰对决的赛事。从4月15日开始,国内四大直播平台Bilibili、斗鱼、快手、虎牙的500+顶级主播,将共逐竞圈,为玩家们提供精彩绝伦的赛事比拼。

  面对瞬息万变的赛场,一直以来,雷蛇凭借高性能的竞技装备,帮助了无数的玩家、主播、电竞选手们在赛场上进一步确立优势,发挥出更灵敏的冠军直觉。伴随此次与光子工作室针对2022 PSI赛事的合作,雷蛇竞技装备也成为和平精英赛事的官方推荐装备。

  对于移动娱乐而言,更沉浸式的音频体验能帮助玩家们更好的专注于战场,雷蛇战锤狂鲨真无线二代专为和平精英手游适配打造,配备了前馈式主动降噪(ANC)技术,为你检测并消除干扰性的环境噪声,扫除各种干扰;在游玩和平精英手游时,可激活约60 毫秒的低延迟游戏模式,随时随地享受更流畅的游戏体验;采用Razer Chroma幻彩RGB技术,支持约1680万种颜色选项和多种灯光效果,让你可以尽情打造个人风格,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雷蛇风神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游戏座椅,其完全可调节的腰部支撑系统,让选手保持良好坐姿,在舒适区内主宰战场,畅快吃鸡。

  雷蛇幻彩手机散热器,适用于 iPhone 和 Android 手机,兼容大部分智能手机,配备了半导体散热片,可快速吸收手机后盖热量,帮助玩家持续冷静作战。

  雷蛇电竞指套,采用光滑灵敏的银纤维编织而成,具备轻薄透气,弹性舒适等特点,可进一步提升准确度和操控性,助你在激战时始终保持手指干燥、掌控全场。

  同时雷蛇还在各大电商平台,同步推出了针对此次赛事的活动,众多潮流装备即刻解锁,帮助玩家获得更好的游戏竞技状态。

  致胜时刻选雷蛇,带上这些和平精英赛事推荐装备,一起去见证冠军主播的诞生吧!

  关于Razer(雷蛇

  Razer(雷蛇)是全球领先的玩家生活方式潮流品牌。

  Razer三头蛇徽标是全球游戏及电竞领域最广为人知的LOGO之一。粉丝遍布各大洲的Razer设计并打造了全球最大的专为玩家提供硬件、软件和服务的一体化生态系统。

  屡获殊荣的Razer硬件产品包括高性能游戏外设及Razer Blade灵刃系列游戏笔记本电脑。

  Razer的软件平台拥有超过1.75亿名注册用户,其中包括物联网平台。RazerSynapse雷云、Razer Chroma RGB幻彩灯光系统以及游戏优化及启动程序RazerCortex雷游。

  Razer亦为游戏玩家,包括年轻一代、千禧世代和Z世代提供支付服务。RazerGold是全球最大的游戏支付服务之一,而RazerFintech在新兴市场提供金融科技服务。

  Razer成立于2005年,总部设在美国加州尔湾和新加坡,在汉堡和上海设有区域总部。Razer在全球有18个办事处,在美国、欧洲和中国被公认为是游戏玩家的领导品牌。Razer现已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1337)。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