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发布新一代UD1000GM PCIE 5.0电源

2022-02-22 18:1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2022年 2月18日 — 技嘉科技-主板、显卡和硬件解决方案制造商,隆重推出新一代支持PCIe Gen 5.0显卡的电源- UD1000GM PCIE 5.0。UD1000GM PCIE 5.0电源内建一个16-pin的接头,并附上一条高质量原生16-pin的线材,因此可以针对新一代的PCIe Gen 5.0的显卡提供完整的电力供应。这条16-pin的线材可以支持高达600W的电力输出,足以应付下一世代高端显卡的电力需求。此外,UD1000GM PCIE 5.0电源承袭技嘉超耐久(Ultra Durable)产品设计的精神,导入各种高质量的用料与设计。不仅是高阶游戏玩家及超频玩家的佳选,也能满足下一世代高端显卡的需求。

  为了满足高端显卡对于电力需求日益增强的状况,技嘉科技推出可以支持PCIe Gen 5.0显卡的UD1000GM PCIE 5.0电源。一般电源需要外接一条3个8pin转16-pin的转接头才能够支持新一代的PCIe Gen 5.0显卡。UD1000GM PCIE 5.0只需使用一条16-pin的线材,就可以直接对PCIe Gen 5.0的显卡来供电。单一PCIe Gen 5.0 16-pin线材不仅可以支持电力输出高达600W,简化的线材数量使得显卡的组装更为方便,让机箱内的风流更顺畅。此外,UD1000GM PCIE 5.0仍然有提供4个PCIe 8-pin给显卡使用,因此不论目前的高端显卡或是未来的使用需求,都能够一并满足。

  UD1000GM PCIE 5.0电源一样维持技嘉超耐久(Ultra Durable)的产品设计,集成了高品质日系主电容,强化版散热解决方案,12厘米 HYB 智能静音风扇,与OVP/OPP/SCP/UVP/OCP/OTP电路保护设计等,提供给消费者一个高质量且稳定的电源供应,并且能够安心长久的使用。此外,UD1000GM PCIE 5.0还具备80 PLUS®金牌电源转换效率、全模块化设计与缩小尺寸设计等特色,是高阶游戏玩家及超频玩家的佳选。

  技嘉科技推出新一代支持PCIe Gen 5.0显卡的UD1000GM PCIE 5.0电源,不仅能够满足目前与未来高端显卡的需求,加上技嘉对于UD产品的质量要求,带来高质量且稳定的电力,让玩家可以安心的享受高画质的游戏体验,是组装DIY电脑的佳选。

  附注资料

  关于技嘉

  技嘉科技秉持‘创新科技,美化人生 Upgrade Your Life’经营理念,专注于关键技术的研发、产品设计的创新与质量服务的强化,奠定了主板、显卡、显示器、笔记本电脑及键鼠等产品行业知名品牌的地位。欲知更多详情及零售网点信息,请登陆官方网站: //www.gigabyte.cn

  也可通过如下自媒体平台也可找到我们:

  微博官方账号: https://weibo.com/gigabytevga 

  微信公众号:AORUS俱乐部 或 AORUS技嘉电竞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