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AORUS慈善赛,点亮电竞慈善之光!

2022-03-03 16:2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时过境迁,抗战新冠疫情已达2年之久,在全民抗疫的日子里,我们看到了人民的凝聚力,“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伟大民族精神。每一位无名英雄都在用自己的方式抗击疫情,看他们义无反顾的身影,那是最美的逆行者,仿佛一切的恐惧在那一瞬间化作了坚定。

  目前部分地区疫情情况仍然严峻,因此技嘉携手英特尔在斗鱼直播平台发起“AORUS慈善赛”活动,为疫情防控事业出一份力。活动中邀请骆歆冲冲冲、电棍、你的大湿兄zZ、苏科大4名当红主播参与此次AORUS慈善赛。在活动中,4位主播进行英雄联盟游戏,游戏中每获得一次助攻将为捐款池增加善款。

  在为时七天的活动中,经过四位主播的努力,共累计善款45,020元,其中你的大湿兄zZ一人斩获228个助攻数据,当选最勤奋主播,获得AORUS峡谷慈善家称号。

斗鱼主播你的大湿兄zZ-2月20日直播画面斗鱼主播你的大湿兄zZ-2月20日直播画面

  技嘉AORUS慈善赛,以“英雄同行,共战疫情”为主题,不仅是对国家疫情防控事业的支持,更是向奋战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致敬。本次活动使用的三个特殊角色及皮肤:主治医生慎、医学博士凯南和实习护士阿卡丽,在英雄联盟10.13版本中,拳头公司重做了这三款皮肤,以表达对医护工作者的敬意。技嘉AORUS慈善赛将电竞与慈善融合,承载无数电竞人的热情,向这些平凡又伟大的,奋斗在一线的所有医护人员,表达崇高由衷的感恩感谢。正是他们的无私与责无旁贷的坚守付出,给这个灾难深重的创伤性民族,带来希望跟平安。

斗鱼主播苏科大-2月18日直播画面斗鱼主播苏科大-2月18日直播画面

  当电竞遇上公益慈善,是技嘉的首次尝试,却是电竞正规化发展的必然。2022年,电竞八大项目入选亚运会,电竞的体育化建设发展逐渐形成趋势。从电竞游戏到电竞人,纵观整个电竞行业,逐渐开始倡导正向价值观,从而打破社会对电竞的固有印象,体现电竞独有的价值与魅力。

  技嘉将继续致力于国家疫情防控工作,为疫情防护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AORUS电竞也将秉持着“电竞向善”的正向价值观,维护电竞行业的正向社会价值,推进以“电竞做公益”为主旨的社会公益建设,向社会传达正能量。每一笔捐赠对于抗战疫情的使命、推动疫情结束的发展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疫情当前,责任在肩。这不是某一个英雄的奉献,而是一群普通人的英勇!疫情真正教会我们的,是在自己拥有的背景下,尽自己最大努力做出自己可以完成的事情。每个人的能力不同,工作不同,但为了这个社会做出了贡献,哪怕只是乖乖呆在家里,好好带口罩出门的人,都为疫情的成功贡献了不可估量的力量!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