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eN得胜 Imperial跻身美洲区RMR

2022-03-05 18:54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PGL安特卫普 Major美洲区首次RMR公开预选赛(南美分区)已经落幕,Case、Imperial、00Nation和9z进入了美洲区RMR。

  FalleN的“最后一舞”身披Imperial战袍,他们的首秀吸引了超过20万的观众。在拿下TotalePro和Meta BR后,他们成功锁定了晋级名额。在种子赛中,Imperial赢下9z后负于Case(这是前FURIA小将honda所在的队伍),成为2号种子。

  Imperial与Meta BR一战的数据如下:

  coldzera所在的00Nation以2:1战胜Isurus,同样进入了RMR。在首图Overpass惨败、图二Mirage 15-5领先的情况下却被拖入加时,但最后还是以19-15胜出。最后在Nuke,00Nation再接再厉,16-7大胜。

  00Nation与Isurus一战的数据如下:

  晋级形势如下:

  目前进入美洲区RMR的队伍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