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 Impact女子巡回赛直邀名单公布

2022-03-09 13:0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ESL Impact女子巡回赛赛事方已经公布了欧洲、北美和南美的直邀参赛队伍,其中包括Nigma GALAXY女队,该战队阵中有着三位俄罗斯选手。

  目前各赛区将各有两支直邀队伍,赛区其余的六个参赛名额将由预选赛的获胜者获得。现阶段的直邀参赛名单包括:欧洲赛区的Nigma GALAXY与GODSENT,北美赛区的CLG Red和The Little Bocks,南美赛区的FURIA以及一支未正式命名的队伍。

  欧洲区:

  北美区:

  南美区:

  12月21日,ESL官方宣发女子职业联赛的相关安排,以支持#GGForAll的倡议,该赛事奖池总额为50万美元。ESL Impact的比赛将在3月17日至5月1日举行,比赛的最终阶段将于6月3日至5日在达拉斯的线下展开对决,以争夺最后的15万美元冠军奖金。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