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I:NaVi是Imperial前进路上的榜样

2022-03-15 14:5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近日,效力于Imperial战队的VINI接受了巴西媒体的采访,采访围绕他被FURIA的下放始末,如何决定加入Imperial等相关问题展开。

  VINI在加入Imperial队伍之前一直在FURIA效力,自2017年队伍初创开始,他一直是这支队伍的绝对主力,直到PGL斯德哥尔摩Major结束之后,VINI被意外的排除在了FURIA未来的计划之外。对此,VINI详细解释了自己被下放的过程,他说:“在前往瑞典之前,我就得知队伍会对阵容做出调整,其中最核心的调整在于狙击手的位置,毕竟队伍已经关注saffee有好长一阵子了。”

  “但是Major结束之后,队伍找我谈了话,那时我才知道,原来最终被选择让位给新人的是我。虽然此前有一些心理准备,但是最终被迫离开队伍的时候,我还是有一些伤感。事后我和教练guerri进行了交流,双方友好的结束了合作,FURIA也一直在帮我积极寻找下家。”

  在被放上货架之后,VINI手上的确收到了一些队伍的邀请,其中就有来自北美豪门Liquid的,VINI说:“我的确有收到Liquid的邀请,但是双方都没有就这次转会进行深入的交谈,我个人更希望能待在巴西队伍中。当然我也很高兴能得到像Liquid这样队伍的赏识,这也给了我更多的动力来继续探索接下来的职业之路。”

  VINI的等待并没有持续太久,很快,FalleN的“最后一舞”项目正式成立,而VINI的名字也和这个项目频繁联系在了一起。VINI说:“当最后一舞向我发来邀请的时候,我并没有马上答应。但是当我拿他们和手上其他几个邀请作比较的时候,我知道这支队伍会是我最终的归宿,因为我在这支队伍身上看到了满满的热情,这种队伍氛围也激发了我的斗志。很多人说年轻的选手因为缺乏荣誉会更加努力,但是我在我和FalleN他们进行交流之后,我发现最后一舞的这批人不仅依旧斗志满满,且经验丰富,这会是我目前职业生涯最好的选择,能给我成长最好的帮助,所以我最终选择了和他们一起并肩战斗。”

  在问到队伍接下来的目标和计划之时,VINI认为现阶段谈论这些还为时尚早,他说:“现阶段我们还没有讨论过这个,因为我们合练的时间还不够长,还有许多工作要做,但是我们有明确的长期目标,那就是成为NaVi这样的队伍,所有的工作都是围绕这个目标来展开,当然这个时间跨度会很长。fnx?是的,他之前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碰CSGO了,而且现在的游戏,比赛机制和2016年那会也已经有了很大的不同,但是我们丝毫不担心这个,因为他是一个非常努力的家伙,看看他的健身经历就知道了,一旦他钟情于某项事业,他就一定会努力做到最好。”

  采访的最后,VINI认为巴西优质的CSGO土壤和环境能帮助队伍的成长,他说:“巴西有世界上最好的CSGO粉丝,这里也有最好的CSGO土壤,很可惜里约Major未能如期举行,不然我们可以让全世界都感受到巴西CSGO的热情。现阶段我们的目标会是好好准备PGL安德卫普Major的预选赛,相信队伍最近阶段的训练和准备不会白费。”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