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 S15:艺术突进! FURIA 2:0击败Sprout

2022-03-18 11:2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EPL S15小组赛B组第二日,FURIA 2-0 击败Sprout。从今天整体表现而言,Sprout在枪法和配合层面并未出现太多失误,亦有可圈可点之处。然而面对进攻前压节奏完美的黑豹,Sprout还是稍显稚嫩,卡神KSCERATO的稳定发挥,arT艺术哥的精彩前压,为这场激烈的比拼增色不少。

  FURIA 2-0 Sprout(Ancient 16-11;Mirage 16-12)

  地图BP情况:

  图一 Ancient

  图一来到Sprout的选图Ancient,FURIA先做防守方。Sprout上来便选择五人抱团rush B,以彼之矛攻彼之盾,Staehr甚至刀了一个,好在saffee手感正佳,五杀救世。

  次局强起的Sprout集结打A,凭借slaxz-在甜甜圈的沙鹰锁头双杀,Sprout顺利撕裂A点,翻盘取胜,连拿三分。

  起出长枪的艺术哥开局猛冲至跳台拿下首杀,而Sprout的补枪效率也十分到位,瞬间拿下人数优势攻下A点,关键时刻drop站了出来,一把法玛斯打赢了残局。黑豹刚刚起势,saffee便配合drop B坡前压,然而补枪不力,白白送出双杀,葬送好局。艺术哥arT怎能坐视不管,马上起出大狙告诉年轻人如何找机会,顷刻之间三个人头收入囊中,FURIA拿捏了比赛节奏。

  比分来到8-4,saffee非常规大狙顶防小黑屋送出送出首杀,包点沦陷后,人数劣势的黑豹凭借小将drop的回防三杀再度将局面挽回。艺术哥也不再收敛,大狙M4各种前压,Sprout心中怎一个麻字可言尽。半场比分来到11-4,黑豹暂时领先。

  来到下半场,黑豹选择以牙还牙,也打出一波B点rush,不料这回Sprout枪法到位,将土匪扼杀于埋包之前。起出长枪的黑豹A点猛冲,遭遇Marix和Spiidi双人多杀发挥,次局攻入A点后,又横遭Staehr的惊天三杀。

  对方众人多次打出刷屏,手感火热。一再痛失致胜良机的黑豹选择佯B打A,佯攻的saffee甚至连杀两人,最终残局阶段卡神KSCERATO连杀两人稳住了局面,黑豹终于拿到下半场首分。再度起出长枪的Sprout面对FURIA的精妙小配合败下阵来,saffee大狙豪取三杀,黑豹顺势轻松拿下赛点。比分一度来到15-9,然而Sprout并未轻言放弃,连追两分。最终局,受不了的arT肉身献祭给卡神KSCERATO刷手感。加上艺术哥的人头卡神甚至完成了单局五杀,图一黑豹16-11取胜!

  图二 Mirage

  图二来到FURIA的选图Mirage,Sprout先做防守方。开局黑豹B区佯攻,A点爆弹,局部人数优势却在对枪环节损失惨重,痛失首分。次局选择强起的FURIA开局先拿首杀,艺术哥arT在B小亦有收获,经济不佳的FURIA只得选择抱团干摸,清点不慎丢掉回合。第三回合,艺术哥arT祭出经典英雄AK,拿下中路首杀,不料集合打B遇上Spiidi玩机器位法玛斯刷屏三杀。

  黑豹前期一片狼藉,比分来到4-0,没钱的黑豹硬是挤出一把AWP给到艺术哥,arT的英雄大狙没有让我们失望,配合卡神KSCEROTA合力拿下双人五杀,为队伍拿下关键一分。

  踩在艺术哥的肩膀上

  次局又是艺术哥单骑先取首杀,黑豹顺势再下一分。半起的Sprout也用上了小套路,到处双架拿到人数优势,关键时刻又是艺术哥arT的一波灵性混烟,绕至敌后,双杀致胜!此后几局艺术哥更是首杀拿到手软,RWS直接拉满,进攻双狙,arT的前压狙视角更是惊心动魄,作用拉满。半场最终局,arT甚至起出了连狙!走到拱门烟下一顿鸣枪示警,抱团打B阶段Sprout一波包点双人三杀串烧打了FURIA一个措手不及。半场比分来到9-6,黑豹暂时领先。

  换边后的Sprout选择rush B,被三B开的FURIA接了个满怀。接下来的几局,艺术哥还在拿首杀!比分转眼来到12-6,随着yuurih中路扛闪前压,吃白三杀,配合队友10秒结束了回合。次局艺术哥更是起出野牛!Sprout稍作挣扎之后,FURIA还是率先拿下了赛点。最终局,Sprout选择一波B点快提,不料这只是加速了最终失败的到来,drop吃白强杀,arT同时狙杀B2一人,卡神saffee及时赶到,顷刻之间土匪被剿灭殆尽。黑豹赢了,比分锁定在16-12。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