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定阵容第一步 fnatic宣布签约poizon

2022-03-25 10:0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在去年十月离开Complexity之后,药神poizon终于找到了他的新家。

  fnatic已经正式宣布了poizon的加入,这名23岁的狙击手从今年3月开始就一直代表队伍出战,帮助队伍顺利通过了PGL安特卫普Major的欧洲区RMR公开预选赛,并参加了EPL S15的小组赛。

  在经历了一系列动荡期后,poizon的签约是fnatic稳定阵容的第一步。之前随着smooya的离开和Brollan出走NIP,fnatic遭遇了一阵使用不同青训队员替补的混乱期。

  poizon出名是在保加利亚队伍Windigo,之后被Complexity选中加入阵容,随着2021年10月Complexity因为没能打进PGL斯德哥尔摩Major而解散,poizon就一直是自由选手。

  这名23岁的狙击手在fnatic的替补生涯中表现出了一些出色的状态,替补时期他的平均rating为1.12。他在EPL中对阵G2的比赛中展现出了出色的个人能力,这也是fnatic最看重他的地方。

  目前fnatic要准备欧洲冠军杯的比赛,通过这个赛事他们或许能晋级BLAST Premier春季showdown。随后他们将踏上RMR A组的征程,为Major名额而战。

  目前fnatic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