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bbit:FaZe是当之无愧的世界第二

2022-04-06 17:16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Gambit选手HObbit在赛后接受了ESL的采访。期间,他关于自己队伍被击败的原因与战队未来的计划给出了自己的解释。

  这位老将直言到,他们被FaZe“完全摧毁”了:

  “随着BO3的推进,FaZe最终完美适应了我们,他们的战术安排周密,效果很好。另一方面也在于我们自己,我们没有打出该有的东西。我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我们就是被摧毁了,无能为力。希望下一次表现得更好。”

  “每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都至关重要,因为我们需要证明自己。现在更是关键时刻,你要发挥到极限,但许多意外打乱了原定计划。FaZe是一支伟大的战队,他们是当之无愧的HLTV世界排名第二位,ropz也是一位强大的替代者,让队伍脱胎换骨。”

  关于Mirage上的大胜,HObbit表示这确实在计划内:

  “我们想在Mirage上给FaZe一个惊喜,于是我们的教练量身定制了计划,大家都报以赞同,最后也顺利执行了。”

  霍比特人称,队伍目前将获取Major资格作为队伍的主要目标:

  “这次RMR赛事的主要目标是获取Major资格。我们将在德国展开集训,低ping环境对我们有利,也能帮助我们适应线下环境,准备好比赛。我们正积极备战,时间和材料也很充分。之前的比赛总体打得尚可,但我们犯了太多错误,尤其是我,希望能在RMR之前解决这些毛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