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 S15:先下一城 FaZe首战淘汰Gambit

2022-04-06 09:16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EPL S15淘汰赛阶段首日,FaZe对阵Gambit。图一Inferno凭借ropz枪法与细节共存的发挥,FaZe大比分碾压取胜;图二MiRage,挨了雨神一刀的HObbit彻底疯狂,单图轰出1.90的rating带队横扫FaZe;决胜图Overpass,随着FaZe众人个人能力的相继发挥,下半场屡屡受挫的红星最终没能顶住压力,FaZe以16-9的比分结束了整场BO3,喜提淘汰赛阶段首胜的FaZe Clan将在下一轮迎战目前的世界第一战队——NaVi。

  FaZe 2-1 Gambit(Inferno 16-4;Mirage 5-16;Overpass 16-9)

  地图BP情况:

  图一 Inferno

  图一来到FaZe的选图Inferno,Gambit先做防守方。开局默认后集合抱团进攻A点的FaZe率先拿下手枪局,次局选择强起的Gambit抓到了摸B的总监Twistzz,出师不利的进攻方反手集结进攻A点,扛着新星的sh1ro一个没杀,FaZe顺势一拥而入,开局3-0。双方长枪局,做足准备的Gambit叫出一波4A,FaZe在A点撞了个满怀,进攻方悉数阵亡,Gambit拿下首分。怎奈FaZe众人的沙鹰实在够准,双杀撕开B区防守后,拿到大狙的ropz连杀四个,完成残局翻盘!

ropz大狙拿下残局ropz大狙拿下残局

  FaZe顺势滚起了雪球,开启连胜,经济叠足。比分来到2-7,开局抢占A1的FaZe被Ax1Le先斩一员,随后瞬间补防的CT形成反包围圈,Gambit终于拿分。比分来到4-7,随着ropz的一波极致定位预瞄1v2,FaZe赢下回合。士气正盛的FaZe Clan继续掌控小镇风雨,最终局又是ropz的关键残局处理,配合broky拿下2v5,半场比分来到11-4。

狂总监侧道前压狂总监侧道前压

  来到防守方的FaZe Clan凭借Twistzz的香蕉道四杀拿下了手枪局。来到长枪局,大表哥karrigan强硬的香蕉道控制让Gambit无所适从,转而打A的红星再度被连接无限补防打崩。比分来到14-4,又是ropz超级瞄准三杀摧毁红星,FaZe先拿赛点。最终局,ropz阁楼先取首杀,Gambit企图连接夹B,被karrigan和broky悉数顶住,最终图一比分来到16-4,FaZe强势拿下首图。

ropz精致瞄准180°双杀ropz精致瞄准180°双杀

  图二 Mirage

  图二来到Gambit的选图Mirage,FaZe先做防守方。上来凭借Ax1Le的残局三杀,手枪局落入红星之手,次局强起的FaZe被interz四杀拿下,开局比分来到3-0。双方长枪局,随着大表哥karrigan的残局1v2,FaZe拿下本图第一分。次局凭借Ax1Le的拱门干摸,阿乐单局豪取三杀,rain背刺HObbit后在小黑屋被燃烧弹烤熟,红星拿下回合。

雨神背刺霍师傅雨神背刺霍师傅

  随着进攻方的几波节奏变换,FaZe Clan连丢数分。比分来到8-1,eco的FaZe凭借大雨神rain的沙鹰精准定位双杀终于取胜。次局又是ropz和broky双人五杀为队再追一分。坐不住的Ax1Le直接来到B2,一把AK空摘跳观察的大表哥,撕开了FaZe的防守缺口。吃过亏的karrigan在次局在B区外围抓住时机连顶三人,奠定回合胜局。两队打得有来有回,半场比分来到10-5,红星形势大优。

挪威手枪王沙鹰爆头双杀挪威手枪王沙鹰爆头双杀

  下半场手枪局一个没杀的FaZe Clan失去了心力,在后续的长枪局被sh1ro一波死点三杀串烧后彻底失去翻盘能力。最终局,随着霍师傅HObbit连接烟边的四杀,Gambit拿下图二,比分来到16-5。

  图三 Overpass

  决胜图来到Overpass,Gambit先做防守方。开局Ax1Le单人顶住了A区的压力,usp连杀三人,红星拿下手枪局。长枪局凭借大表哥karrigan在A点的双杀,FaZe顺势连收两分,结果在Anti-eco局接连遭重,被一把M4翻盘,好在次局随着ropz的英雄Ga-Li首杀和karrigan的工地沙鹰一发,FaZe实现翻盘,还以颜色。

 sh1ro这枪咋空的 sh1ro这枪咋空的

  比分来到4-5,先手抓掉FaZe三人的Gambit面对broky和Twistzz的双人配合败下阵来,一波2打5撕裂Gambit后,FaZe士气大振再追三分。比分来到7-6,Gambit选择半起沙鹰,凭借枪械道具优势拿到3打1局面的FaZe被interz的一把沙鹰1v3完成单局四杀,最终半场比分来到8-7,红星领先一分。

 interz沙鹰1v3翻盘 interz沙鹰1v3翻盘

  换边来到防守方的FaZe随着karrigan及Twistzz关键补防,达成双人四杀,拿下手枪局。略显上头的FaZe在长枪局摆出A大双人狂位顶防,双双殒命,葬送好局。再度起出长枪的FaZe凭借大雨神rain的A点四杀再度将局面拉回。HObbit接连首杀双杀都无法为队伍带来最终的胜利,比分被FaZe Clan进一步拉开。

双鬼拍门被总监点名击毙双鬼拍门被总监点名击毙

  来到14-9,broky拎狙先斩nafany,人数劣势的Gambit组织进攻B点,长管藏烟准备双鬼拍门的土匪被总监Twistzz悉数击毙,FaZe先取赛点。最终局,随着大雨神A大前顶三杀,最终的胜利归于FaZe Clan!比分来到16-9。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