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RMR:枪法致胜 EG 16-9击败00NATION

2022-04-13 09:1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PGL Major RMR美洲区,由00NATION对阵EG。双方在上半场的比分十分胶着,直到比赛进入下半场,在结束互相翻盘的局面后,EG才稳住了局面,一口气拿下比赛。

  00NATION 9-16 EG(Inferno)

  地图BP:

  手枪局Brehze四杀拿下,之后他们在良好的道具管理和队伍配合下连拿4分,第五回合00NATION抱团走连接,防守连接的Stewie2k出现了巨大的枪法失误让EG的防守瞬间崩溃,00NATION拿到了首分。vsm随之而来的一波混烟三杀则让EG开始乱了阵脚,不过EG在丢分回合保下的长枪让他们尚有一战之力。

 vsm混烟三杀 vsm混烟三杀

  第十一回合00NATION在香蕉道拿到了人数优势,随后他们选择放一人假打B区,其他队员抱团走A1进攻A区,结果佯攻B区的队员成功打进包点,而进攻A区的队员却全军覆没,最终雷包掉落在了A点,coldzera只能选择保枪。上半场很快结束,双方势均力敌,EG暂时领先一分。

  下半场的手枪局由依然由EG拿下,随后try一个四杀帮助队伍翻盘;Brehze迅速找回场面,沙鹰双杀同样以一个翻盘回敬对手。脱离相互翻盘的局面后,EG在Brehze和RUSH出色的发挥下开始拉开比分。比赛来到赛点局,00NATION三人前压中路,而EG却对此早有防备,没能起到出其不意的效果,最终EG众人各自找到机会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try四杀助队伍手枪局后翻盘try四杀助队伍手枪局后翻盘

  数据统计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