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装备,嘻游熊电竞游戏指套带来游戏流畅新体验

2022-04-21 11:5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根据相关游戏行业专题报告显示,中国游戏行业源于端游,却成就于手游。在端游时代,中国游戏行业主要以学习其它国家游戏为主,而手游时代中国游戏成功弯道超车,经过移动互联网用户高增长红利期以及超多端游下放至手游的机会,手游游戏研发公司获得了无数游戏迷的支持。在后移动互联网时代,端游行业虽仍有需求,但手游市场仍有一定发展潜力。

  论起端游和手游从用户角度上的差距,主要体现在游戏整体质量和体验上。手机硬件设备的限制必定会导致用户体验的下降,但游戏外设在某些程度上能够弥补这一缺陷。嘻游熊命中游戏玩家痛点,推出电竞游戏指套、电竞手套、手机散热器、电竞耳机等游戏外设,为玩家的游戏体验保驾护航。

  当我们在网页搜索游戏指套的时候,我发现大多数问题都是“电竞指套真的有用吗”、“电竞指套是什么体验”。一个产品只有有一定的需求才会产生,那电竞指套的诞生必定也匹配了一部分玩家的需要。我们在玩游戏的时候,在长时间紧张刺激的环境下,手心出汗非常正常,但手汗会很大程度上影响手指对屏幕的压感。所以指套的佩戴可以帮助这部分玩家提升整体游戏体验。

  游戏指套的用料材质是影响体验的重要因素,嘻游熊家的游戏指套采用24针冰丝银纤维材质,冰丝材质能让指套更加服帖,手感更棒,关键是导电性和灵敏度也更上一层台阶。对于电竞来说,操作灵敏度才是最重要的。并且,指套剪裁采用了高弹力热熔丝无缝锁边,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耐磨损能力,只要不是弄丢,使用时长还是比较久的。

  嘻游熊确实是在认真做游戏外设,它们家的产品都是围绕增加用户游戏体验而生,在产品研发上始终秉承着“与时俱进、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 创造出更多游戏新体验。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