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亚运会DOTA2国家队名单曝光,TI冠军教练坐镇?

2022-04-22 16:0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随着2022杭州亚运会的日子越来越近,电竞项目作为首次进入亚运会大家庭的项目,各个项目的国家队名单备受关注。近日,在贴吧上有人曝光了疑似DOTA2的亚运会国家队大名单。从名单上可以看出,各个位置上给到了两位选手竞争,按照之前传统体育的国家队组成步骤,最终的正式选手会将由主教练决定,但在本次曝光的名单中却并不包含主教练人选,不禁让人浮想联翩。中国战队教练的人选还未定,纵观整个中国DOTA圈,有众多人选都能胜任这个位置。

  除了TI10备受非议的LGD教练xiao8之外,iG教练super,Aster教练LaNm,以及XG教练跳刀跳刀丶都是本次国家队教练的热门人选。xiao8作为TI4的冠军队长,在退役后也一直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和天梯排名,经常在天梯对局中“教训”自己的队员;Aster的LaNm堪称电竞常青树,职业期间的成绩不必多说,从TI1拿到亚军,再到TI2的小小一战成名,之后转为辅助,在2015年又帮助EHOME获得了MDL冠军,这个冠军也是中国战队当年国际赛事的首冠,于去年临危受命出任Aster五号位后,他的经验和技术又帮助团队走上了正轨;iG的super也是在DOTA圈沉浮多年的老选手和教练,其复旦学历的加持让人不得不对于他的bp有更多的信赖;而近期重新回到大众视野中的XG教练跳刀跳刀丶,也是本次国家队教练的热门人选之一。

  跳刀跳刀丶的职业生涯可以算是大器晚成,他在DOTA1时期就是国服天梯高玩,常年混迹于天梯排行榜的前列。在转入DOTA2后,依旧体现出了不俗的个人实力,曾在DOTA2天梯刚出来时,有50个英雄的MMR值排进国服前一百,并常年占据天梯积分榜榜首。

  在2016年DOTA2国际邀请赛上,跳刀跳刀丶司职2号位,作为护国神翼Wings的一员,带领队伍夺得冠军。而在Wings战队解散后,跳刀跳刀丶也没有选择淡出DOTA圈,在二线队战队仍然渴望再次证明自己,在辗转了DanGo、Sun Gaming、YKW等多支战队后,最终还是选择了退役,转型直播后,人气虽然不温不火,却也算坚持留在了DOTA圈内,在20年最终加入了XG战队,司职教练,在今年XG战队大换血重组后,作为教练的跳刀跳刀丶也随着战队一同再次回到了大家的视野之中。本赛季XG战队的成绩非常不错,从DPC的A级联赛杀入S级之后,在S级联赛中也展现出了非常强大的实力。

  人们常常会拿跳刀跳刀丶少年老成的外表开玩笑,说他是42岁冠军中单,但长相老成的他也有着自己对于游戏相当深层次的理解,相信他作为教练,能在BP和战术方面很好的帮助到五位队员。

  跳刀跳刀丶作为本次亚运会DOTA2国家队主教练热门人选之一,让人不禁期待护国神翼的冠军中单能否再次在赛场上披起五星红旗。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