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Play青训联赛S4赛程正式公布

2022-05-18 15:2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WePlay青训联赛已经宣布了第四赛季的计划。比赛将在5月24日至6月26日进行,奖池为十万美元。本次S4将增加扩编至14支队伍,四位新成员分别是OG青训队、00Prospects、Apeks Rebels和GODSENT青训队。

  WePlay青训联赛S4分为三个阶段:

  小组赛段(5月24日至6月6日)将分为两个小组,每组七支队伍,进行小组BO1循环赛。小组第一将直接进入淘汰赛,;两个小组的第二至第六将分别进入BO3阶梯赛段。

  在阶梯赛(6月9日至12日)中,小组第六将挑战第五,胜者将继续挑战第四,以此类推。最终,将有两支走到最后的队伍进入淘汰赛段。

  淘汰赛段(6月24日至26日)将采用BO3双败淘汰赛制。

  MOUZ NXT此前已经连续三个赛季获得青训联赛冠军,我们将见证在没有JDC的情况下他们能否再度连冠。

  值得一提还有Outlaws(意味法外狂徒),他由前VP青训队的四人和被NaVi Junior剔除的俄罗斯小将latt1kk组建。

  WePlay青训联赛S4的参赛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