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C海选赛尘埃落定 Fusion与CDEC晋级

2022-05-30 16:38作者:游久来源:游久

  北京时间5月29日,DPC中国联赛第三赛季海选赛开始了最后一天的激烈争夺,在海选八强赛胜者组决赛中,Team Fusion以2-0轻松战胜CDEC Gaming,率先晋级A级联赛,而在败者组决赛中,CDEC经过三盘鏖战,艰难战胜iG.V,拿下了第二个晋级资格。

  最终Team Fusion和CDEC Gaming两支战队成功从海选中突围,进入到了DPC中国联赛第三赛季A级联赛之中。

  两支出线战队成员名单如下:

  Team Fusion

  圣子华炼

  White丶Album

  Flyby

  ponlo

  XCJ

  CDEC Gaming

  qaq。

  7e

  项羽

  Undyne_

  imitator

  在Team Fusion和CDEC Gaming战队成功出线之后,DPC中国联赛第三赛季的十六支参赛战队也全部出炉。

  S级:PSG.LGD、Xtreme Gaming、Team Aster、Royal Never Give Up、Vici Gaming、EHOME、Dandelion Esports Club、Aster.Aries

  A级:Team Magma、LBZS、Invictus Gaming、ShenZhen、Sparking Arrow Gaming、Ybb Gaming、Team Fusion、CDEC Gaming

  DPC中国联赛第三赛季的比赛将从6月6日开始进行,每周共四个比赛日(周一、二、五、日),您可以选择在哔哩哔哩直播或是DOTA2客户端内收看本次DPC中国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