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达拉斯:旅程继续,G2 2-0击败Vitality

2022-06-02 11:0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IEM达拉斯:G2对阵Vitality。图一Dust2,G2众神归位,对枪不落入下风轻松拿下对手选图。来到Inferno,波黑双子星开始双区突破,ZywOo发挥并不理想,G2一鼓作气2-0送走了小蜜蜂。

  G2 2-0 Vitality (Dust2 16-7;Inferno 16-14)

  地图BP:

  图一Dust2

  小蜜蜂选择沙二,开局中路骚扰提小道,ZywOo与misutaaa双人四杀瓦解A区赢下手枪局。次局强起的G2拉近距离与对手交火,m0NESY强拆完成1v2残局翻盘成功。强起无果的小蜜蜂选择稳一波经济后B1层配合A大同时出击,无奈今日G2全员状态火热,每人均能顶住第一枪位,对枪不落入下风,丢失首杀的Vitality进攻十分依靠突破手的胜利,而且后期英雄JACKZ今日化身全期英雄,B洞前压总能做到一换二以上,同时huNter爆炸火力无人能挡,上半场比分13-2。

  攻防转换小蜜蜂中路前压被破解,G2选择A大骚扰转B,ZywOo立刻双杀阻止,小蜜蜂再拿手枪局。来到长枪局G2选择控下中路夹B,虽然攻破包点但Magisk火力不容小觑,CT连续追分。次局半起的G2上演翻盘好戏,沙鹰不断处决对手,翻盘成功。经济崩盘的小蜜蜂扛不住对手猛烈进攻,最终失去选图。

  图二Inferno

  手枪局G2控下香蕉道后进攻B区,枪法碾压轻松取得胜利。进入长枪局G2再上演连接夹B,然而TOP1大狙早已在三箱等候,配合队友交叉火力轻松拦下进攻。急于提速的G2送出前期优势,同时ZywOo大狙主动出击总能收获首杀,小蜜蜂反超比分。然而波黑双子星接管赛场,NiKo突破B区,huNter的A2首杀,人数劣势的小蜜蜂防守异常艰难,misutaaa关键发挥,一次四杀1v3,一次与ZywOo的2v4帮助小蜜蜂上半场拿到8分。

  进入下半场,小蜜蜂连接夹B,Aleksib与NiKo的B区双人四杀赢下手枪局。次局Magisk连接突破三杀翻盘成功。长枪局的丹麦军团不断针对香蕉道,Magisk总能拿到首杀,比分差距逐渐拉开。暂停后的G2与对手争抢香蕉道,多次拿到首杀,JACKZ慢慢发力挽回劣势,反超比分。第二十八局NiKo与Aleksib的香蕉道拿捏的恰到好处,m0NESY赶到B区帮助队伍拿到赛点。次局dupreeh关键发挥追回一个赛点。最终局小蜜蜂控下香蕉道突然choke,G2补防及时终结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