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女子联赛MVP选手数据高于IEM MVP Ax1Le

2022-06-07 09:55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DreamHack达拉斯的两场赛事已经全部结束,女子联赛ESL Impact League第1赛季的冠军被Nigma Galaxy摘下,IEM达拉斯2022的冠军则由Cloud9夺得。

  Nigma Galaxy的女选手ANa在ESL Impact League第1赛季中荣膺MVP奖章,她的赛事数据比另一头的IEM达拉斯2022MVP得主Ax1Le要更胜一筹。ANa在ESL联赛中打了八张地图,平均rating数据为1.36,Ax1Le则以1.32 rating的数据拿到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三枚MVP奖章。

  Nigma Galaxy在决赛中以2-1的比分击败FURIA Fe,将五万美元的冠军奖金带回了家。决赛三图ANa拿到56杀,17次助攻,39次死亡的数据,ADR为79.5。小小的对比一下:Ax1Le在于ENCE的总决赛中(3-0)打下54杀9助攻36死,ADR为74.7。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