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LOO将在明日18:30出战EPL S16预选赛

2022-06-15 09:5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ESL宣布了EPL S16预选赛的首轮对阵。比赛将在6月16至20日在瑞典的延雪平进行,16支队伍将在双败BO3的赛制下确定6个名额,晋级EPL正赛。最终,胜者组的4支头名队伍将进入下一阶段,败者组决赛的对阵双方也将如愿以偿。

  参赛队伍如下:

  首轮对阵如下:

  最受中国粉丝们关注的TYLOO将在明天的18:30对阵美国战队Strife。从GET迪拜我们看到了队伍喜人的变化,期待小伙子们在本次比赛中更进一步!

  VP的表现同样令人期待,他们在最近刚刚进行了变阵,用n0rb3r7和fame替换了YEKINDAR和buster。新阵容的化学反应将如何?

  本次比赛将是Kjaerbye复出后的首秀,他将代表Endpoint出战HEET。前Renegades五人也将为第一次他们的新俱乐部ORDER披挂上阵。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