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全国大赛圆满落幕,真我realme推动全民电竞体验

2022-07-04 14:0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2022年7月3日,王者荣耀全国大赛总决赛在长沙精彩落幕,科技潮牌真我realme作为王者荣耀全国大赛首席合作伙伴,与热爱电竞的全球年轻人共赏赛事。旗下潮玩电竞旗舰真我GT Neo3作为本次官方赛事指定用机,助力北京TY荣获冠军,战队成员获得由真我联名王者荣耀全国大赛、四大博物馆三方共创的“真我GT Neo3”联名礼盒。同时选手万基实现“FMVP”和“真我GT战神”双重荣誉加冕,为2022年王者荣耀全国大赛画上圆满句号。

  随着移动电竞的蓬勃发展,移动电竞行业软硬结合的需求日益增长,不仅极大地推动了整个手游内容的精品化进程,同时也驱动着手机厂商对电竞体验的深度优化。真我GT Neo3作为真我手机入局电竞赛道的首款作品,采用 “赛道双条纹设计”,将经典跑车纹勒芒条纹化身为性能和速度的图腾,还原竞速赛道美学;全球首发150W光速秒充,以“5分钟充电50%”的超快速度惊艳出位。

  真我GT Neo3的旗舰强芯带来了更出色的性能表现,成为电竞玩家的心头好。其搭载的天玑8100+独立显示芯片“双芯”组合,无论是性能、能效比方面都实现越级提升,为玩家带来全新的高帧游戏体验。在散热方面,真我GT Neo3搭载了金刚石冰芯散热系统Max,助力选手们冷静输出,呈现出精彩的比赛表现。同时我们看到一批又一批年轻的电竞选手为追逐梦想、敢于超越自我,这也正是真我realme一直坚持的“敢越级”精神,不断打破常规,做真我、敢越级。

  电竞是当代年轻人的逐梦阵地,真我realme持续发力电竞赛道,将“敢越级”的品牌精神融入到年轻人喜爱的电竞事业之中。不仅在产品领域发力,希望借助真我GT系列让用户享受到电竞的乐趣同时,真我还深入到了电竞标准的建立之中,以及参与到赛事、综艺等电竞文化多个环节,譬如此次作为王者荣耀全国大赛首席合作伙伴,并成功举办「真我杯」全国大赛,以及冠名首档电竞综艺《战至巅峰》等,全方位推动整个电竞行业的发展,激励更多热爱电竞文化的年轻玩家追寻电竞之梦。

  在探索电竞事业的道路上,真我realme始终相信“改变世界不需要论资排辈”。未来,真我将继续在电竞赛道探索,通过打造潮玩电竞产品的同时,不断融入到电竞文化的建设中,助力更多年轻玩家实现电竞梦,开启全民电竞时代。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