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Fy:其他奖杯拿了不少 只差那个TI盾了

2022-07-11 16:32作者:游久来源:游久

  7月10日,DPC中国联赛第三赛季A级,iG以2-0击败Magma后,iG的四号位选手Fy接受了采访。

  Q:恭喜你们获得比赛胜利,赛前iG有做什么准备吗,还是就正常打好自己的就拿下了这场比赛?

  A:教练做的准备会多一点,我们选手就打好自己的就行了。

  Q:拿下这场比赛后锁定了晋级S级的名额,这对你们来说是理所应当的还是一个期待已久的获胜?

  A:我认为我们胜算应该会高一点。

  Q:你这次比赛的玛西发挥出色,也比Magma的玛西发挥好,你认为是自己的理解比他们好吗?

  A:那倒也不是,跟整体有关系。可能他们整体状态不好,所以他们的玛西就没发挥空间,而且五号位和四号位也不一样的。

  Q:这赛季你们也丢了一些分,你认为队伍的弱点是什么强项又是什么?到了S级后你们准备怎么改善这些?

  A:很难说出自己队伍的弱点,输了的局就是发挥不太好吧,包括自己可能也是处于没睡醒的状态,S级都是明年的事情了到时候再说吧

  Q:我们能通过摄像头看到iG的一些奖杯,你有时候会看到这些然后想到自己之后能拿一些奖杯之类的事情吗?

  A:我只看了TI盾,其他没怎么关注。其他奖杯我也得到过不少,就差一个最大的那个TI盾。

  Q:看你们在A级的表现还是非常轻松的,想问一下平时有接S级的训练吗?如果有的话你认为你们队伍现在在S级处于一个什么水平?

  A:互有胜负,最近状态会好一点,最近胜率挺高的,之前磨合不到位再加上中单生病,输的就多了点。

  Q:最近看到Emo状态非常好,他对自己同一级别的中单有什么看法吗,还是已经准备好去S级大展身手了?

  A:这个他没怎么提过,我们目标还是先打好TI预选吧,跟那些想打Major拿分的队伍目标不太一样,没什么交集。

  Q:感谢你接受我们的采访,希望你们也能顺利晋级TI!

  A:Thank you!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