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nyS:m0NESY就像我的弟弟一样

2022-07-26 13:4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在IEM科隆,来自外媒Jaxon的记者采访到了长期处于非活跃名单的G2选手kennyS。

  ——你如何看待现代的狙击风格?与你的打法相比,如今的打法似乎更趋向于被动?

  kennyS:如你所想的,这并非我理想中的CS。

  说实话,我已经离它很遥远了。而就我所看到的,如今狙击手不是那么“显”了,数据表现层面与狙击枪间的关系并没有当初那么紧密了。我认为这与版本有莫大关系,版本发生了巨变,而这就是最优解。

  未来的某个时刻,我们可能会拥有不一样的AWP。我来到CS时,我带来的侵略性的打法,掀起了一场革命。但随着日子过去,人们将用不同的打法达成同样的目标。所以说这样的变化其实挺好,这就是多样性。

  ——新一代AWPer中,有你特别喜欢的吗?

  kennyS:正如我所说的,我很久没练了。我还没比赛过。要是有过面对面交锋,我会更了解当前情况,但显然现在并没有。话说问题是什么来着?

  ——有没有你喜欢的新型、被动的狙击手?

  kennyS:很明显,对我来说device一直是难缠的对手,我已经和他交手几千次了。我也很喜欢broky,他不会犯任何错误,也永远不会很耀眼,但你总是可以依仗他,我喜欢。我也喜欢syrsoN,但我认为他需要在线下证明自己。

  ——SunPayus呢?

  kennyS:他昨天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IEM科隆Movistar Riders对Liquid的四分之一决赛中)。这是他在舞台上的首次亮相,我刚把头转过去,他就比方说……打到23-3了。他第一次在登台就打出了毁灭级的表现。而且我喜欢他的打法,非常有侵略性,有点像我。所以说我是SunPayus的忠实粉丝。

  ——m0NESY呢?

  kennyS:m0nesy……我是说,是的,他有点不一样。他就像我的弟弟。我和他相处得很好。我更多地把他看作是一个好朋友和小兄弟,而不仅仅是一个队员。每一个打法跟我类似的人,我都尊重和喜欢。

  ——你认为他能爬到多高?

  kennyS:老实说,我不知道。他离达到他的顶峰还很远。我想我们应该过两三年再谈论这个问题。他有潜力成为世界上最好的选手。

  ——你怎么看待ZywOo今年的表现,显然他目前有些挣扎?

  kennyS:ZywOo经历了一个重要变化,那就是从母语战队到国际纵队。我英语还不错,但我自己也觉得(转到国际纵队)会面临重重困难。而且ZywOo这样的人话没那么多。

  我曾经身处于他的位置,作为团队的核心,当周围的所有人都愿意为你做任何事,这种感觉反而会让你不适。所以这时你会想让自己变得更无私些,那就是他最近找到心理平衡的方法。而apEX也告诉他了,希望他一定要自私。

  ——那你自己呢。你什么时候会回来?

  kennyS:老兄,我热爱CS,而且我将永远爱着CS。我确实怀念登台比赛的日子,但我什么时候能回来?天知道。

  ——VALORANT会是一种选项吗?

  kennyS:不。

  ——绝对不吗?

  kennyS:我不认为我会成为职业的VALORANT选手。我永远不会说“永远”,我已经学会了不要把一条路堵死,但目前来说,我不会。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