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iniw:打进里约Major是所有南美选手的目标

2022-08-01 08:0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CSGO解说leniniw谈到了有关EG与Imperial的变阵,他梳理了两支队伍的潜在人选,并对队伍近期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

  【关于fnx离开Imperial】

  “我很喜欢chelo那热情似火的性格,他在队伍中绝对是嗓门最大的那个,他会为队伍带来新的火力。所以为什么不直接拿下他,为这支巴西队伍增添一点火花呢?

  fnx曾经是一位实力强劲的选手,但他对职业赛场已经是处于生疏状态。你不可能在外面狂欢个几年然后想着现在回来再拿个Major冠军吧。IEM Major里约开赛前他们绝对需要一个更好的选手以替代他的位置,而对于任何南美选手来说,登上Major舞台就是他们的第一目标,他们定会全力以赴。”

  【关于EG可能签下neaLan和misutaaa】

  “他们的情况属于是,已经在谷底了,怎么走都是向上。我还能说什么呢,爆出打算下放RUSH的时候我就觉得像个笑话,Stewie2K也撤退跑去当主播了。在这样的气氛下,他们不可能能拿到任何值得一提的成绩。但是至少和以前相比,他们已经在走上坡路了。

  据说EG正视图将maLeK带回来,并且希望招来Copenhagen Flames的Vorborg作为主队的教练。如果你真的下定决心要改变,那你最好再大胆一点,多做一点真的有用的事。”

  近期有报道称nealaN和misutaaa可能成为EG的新人,他们或将取代RUSH和Stewie2k的位置,后者最近暂停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并开始在俱乐部旗下进行直播。

  Imperial的换人消息则是由Dust2的巴西记者所爆出的,据传闻,俱乐部正在与MIBR进行谈判,他们希望签下对方阵中的一名选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