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一追二,RA击败NKT取得ESL瓦伦西亚资格!

2022-05-25 09:45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ESL挑战者瓦伦西亚2022 亚洲封闭预选赛:NKT对阵RA。图一Inferno,有备而来的NKT进攻端取得10分,易边后一鼓作气拿下选图。来到Mirage,防守端开局的NKT延续图一火热手感,然而来到CT的RA吹起反攻号角,加时赛击败NKT追回一图。决胜图Vertigo,无论是战术层面还是个人能力,RA都强于NKT,大比分击败NKT取得ESL瓦伦西亚2022参赛资格!

  NKT 1-2  RA (Inferno 16-12;Mirage 17-19;Vertigo 7-16)

  地图BP:

  图一Inferno

  手枪局NKT连接夹A轻取手枪局。来到长枪局NKT控图节奏极快,配合流畅的提速不断找到CT突破口,拉开比分差距。RA及时调整A区站位形成交叉火力,挽回劣势。好景不长,XigN突破再次将CT经济打崩,RA陷入eco与长枪局的艰难处境。绝境时刻Kaze大狙挺身而出,中路斩杀三人,终于打破NKT进攻节奏,RA防守端拿到5分。

  攻防转换后RA飞二楼再拿下手枪局,比分差距逐渐缩小。 然而来到长枪局NKT的A区给予RA极大的进攻压力,RA及时调整战术,香蕉道骚扰牵扯CT阵型后转A,加持小菊高质量突破,RA进攻得心应手。NKT及时反清香蕉道彻底打乱RA进攻节奏,NKT一鼓作气拿下图一。

  图二Mirage

  手枪局RA封住拱门进攻A区,小菊与259四杀拿下手枪局。次局强起的NKT抓到背身,建立人数优势后拿下残局翻盘成功。进入长枪局RA默认总被CT瓦解,人数劣势的RA进攻频频受阻。打不开局面的RA选择rush B,枪法发挥撕裂B区终于得分。CT做出应对,选择前压拿信息,进攻方向早已被对手差距的RA再度陷入深渊。

  Kntz与ImpressioN的火热手感丝毫不给RA机会,NKT一路高歌上半场拿到11分。易边后NKT选择干拉A区,输掉手枪局。RA进入自己的防守节奏,NKT不断提B遭遇Moseyuh的凶悍防守,节节败退,RA反超比分。冷静下来的NKT控中路取得人数优势后提A终于拿到下半场第一分。

  中路吃到甜头的NKT找到进攻节奏,RA不甘示弱反清时机恰到好处,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第二十九局Kaze大狙镇守B区收下双杀,RA拿到赛点。最终局dobu拱门烟控下VIP,NKT把握机会将比赛拖入加时。加时赛的RA状态火热,对枪质量极高上半场拿到3分。换边后手握赛点的RA追回一图。

  图三Vertigo

  手枪局收入囊中的RA惨遭NKT的半起翻盘,NKT稳扎稳打扩大优势连拿四分。Moseyuh的1v4残局帮助队伍找回节奏,RA开始上半场统治。无论是控图还是提速的NKT都无法找到CT的突破口,RA ON FIRE。然而第十三局NKT突然提速B区,出其不意枪法发挥打断CT连续得分。RA及时调整,小菊火力爆发帮助队伍拿下上半场最后两分,比分10-5。

  来到下半场RA中路夹B战术被CT枪法破解,告破手枪局。进入长枪局,NKT面对火力极强的RA放空斜坡,包点防守的CT十分被动,RA对进攻节奏把控极好,比分差距逐渐扩大。第二十二局RA第二时间反清斜坡后中路率先发难,包围A区拿到赛点。次局双方斜坡大乱斗,人数互换后RA原地架枪终结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