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平台新赛季S8定档6月10日!天梯SOLO模式今日开测

2022-06-02 14:2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新浪电竞

  乐园喧嚣渐入尾声,下个挑战即将启程!6月10日,完美平台即将开放天梯S8赛季,多项全新功能上线,巅峰赏金赛华丽升级,开创性天梯SOLO模式今日即可抢鲜体验!

  [独狼快乐局 SOLO之王迎来专属天地]

  在完美平台超级联赛(PPL)S1中初次登场的枪王三项SOLO争霸赛,从公布之初就吸引了众多玩家的关注。在比赛中顶尖选手们两两捉对狭路相逢,在毫秒之间给予对方精确打击,拿下毫无争议的胜利,是令人血脉偾张的刺激体验。

  现在,这一大赛同款玩法已经正式登录平台,同时另辟全新赛道——天梯单挑排行。在这里,玩家以单人形式进行匹配,在随机的SOLO专用地图上与匹到的对手进行1V1的较量。在这里没有经济计算,没有复杂战术,只有简单直接的正面对决。当团队配合遇到瓶颈难以突破,当碎片时间想要即刻振奋精神,当竞技后需要修整疲劳找回状态,都来一场快节奏的硬碰硬,用实力征服这条赛道吧!

更新平台后,通过天梯匹配入口可进入天梯单挑模式更新平台后,通过天梯匹配入口可进入天梯单挑模式
单挑模式同样采用分级多维匹配机制,给你势均力敌的较量单挑模式同样采用分级多维匹配机制,给你势均力敌的较量
与普通天梯相互独立的排行榜和数据计算,是专属单挑王者们的绝佳舞台与普通天梯相互独立的排行榜和数据计算,是专属单挑王者们的绝佳舞台
同样完善的赛后展示,更精准的知己知彼同样完善的赛后展示,更精准的知己知彼

  (图片均为开发环境示意状态)

  目前天梯单挑模式仍在内测阶段,欢迎广大玩家体验并积极反馈。同时,在天梯单挑排行前列的玩家还有机会获得PPL S2枪王三项SOLO争霸赛的晋级资格,与参赛的职业哥同场竞技!

  [S7激斗乐园临近尾声 S8神秘赛季即将来袭]

  伴随着今日更新而来的是一条重要信息:6月10日,天梯S8赛季即将打响!配合赛季主题的全新通行证届时将会隆重登陆,还有多个实用功能同期上线,让你的竞技体验焕然一新!

  不同于即将结束的激斗乐园,新赛季将拥有风格迥异的视觉呈现。从这张透露些许信息的悬念预告中,你能否猜到S8的赛季主题?线索就在这些碎片中,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对新赛季主题的猜测和期待!

  >>新赛季多重更新内容前瞻<<

  · 刚枪无惧!实战1V1训练玩法

  练枪图再添新成员!实战时关键点位对枪总是手软?S1mple和B1t的队内1V1同款玩法,针对性训练让你称霸每一个狭路相逢的时刻!

  · 登峰无忧!段位机制3.0

  调整算法和系数,使新赛季段位继承方式更科学精准;同时优化S段位升降方式,向上拓展更高更强。

  · 探索未知!每日幸运地图机制

  那些你不甚熟悉的领域,也许埋藏着从未发掘的惊喜。每日轮换的幸运地图,奖励不止有首胜天梯分UP,更有你未经探索的更多可能。

  · 惊喜满载!通行证福利升级

  400%价值的实惠还不是极限,这次是使尽浑身解数的再次加码。全新限定外观、实用道具、皮肤饰品、BUFF权益、数字藏品、实物周边……相信你会为这份毫无保留而心动。

  更多新功能和优化内容,敬请关注后续官方信息。

  [巅峰赏金赛华丽升级 赛季结算可直达入场]

  随着新赛季的到来,巅峰赏金赛新一轮的战斗即将开启。天梯中已经点亮灯光的高手们,是时候响应巅峰的呼唤,踏上更艰险的征途了!

  S8赛季巅峰赏金赛时间:6月24日-7月3日

  参赛资格:旧赛季(S7激斗乐园)结束时达到天梯前2500名,或新赛季(S8)6月23日24:00时处于天梯前2500名的玩家,都将于6月24日收到巅峰赛邀请函。

  每个赛季战果都是实力的证明,愿升级后的巅峰赛成为你在每个赛季荣耀的刻印!

  同时,本届巅峰赛将迎来奖金和专属称号的重磅升级,详情关注后续新闻。

  [关于完美世界竞技平台]

  CS:GO官方平台——完美平台是2021年RMR亚洲区春季赛官方指定竞技平台,平台质量得到了诸多职业选手的认可。平台具有严密高效的设备级反作弊系统,能够实现“热身秒封”;并且全线配置高规格3.5GHz睿频阿里云服务器,架枪滴水不漏,全方位守护你的游戏体验。平台现已成功举办过多次由Valve官方授权认证的大型赛事,如CAC亚洲邀请赛、PAL完美世界职业联赛等,更搭载了丰富多样的全民参与类赛事,低门槛、重参与,使每一位玩家感受到赛场温度。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