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0rb3r7:Jame是一名高智商的选手

2022-07-06 09:5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5月底,在YEKINDAR和buster离开阵容名单后VP进行了重组,火速招入了K23二人组Fame和n0rb3r7。

  VP在短时间以赛代练进行磨合,在过去几周时间内VP连续参加了三场赛事,获得了EPL S16的参赛资格,但随后的袋鼠杯上却遭遇垫底出局,随后又在ECL瓦伦西亚站屈居亚军。

  如今他们来到了IEM 科隆,这将是他们连续参加的第四项赛事,也是所参加赛事里最大牌的赛事。目前Jame带领VP轻松突围Play-In阶段,队伍战胜了Imperial和BIG。

  之后,HLTV与VP新任n0rb3r7进行了访谈,谈到了n0rb3r7如何跟上新队伍的节奏、以及首次参加IEM科隆站的感受。

  Q:能说说从K23到VP的转会过程吗?

  A:在我确定加入VP前,他们与K23正在商谈Fame的转会。他们只想得到Fame,随后在完成签约后,可能发现没有更好的人选,于是VP选择了我。

  Q:你在二线队已经打了很长一段时间,这是你首次进入一线队伍,收到offer的感觉如何?

  A:事实上在VP签约YEKINDAR之前曾考虑过我,但他们无法接受队伍给出的报价,最终交易未能达成。所以当我得知我被VP相中时,我真的很开心。这真的太棒了,也许是因为我这几年一直在模仿Qikert的风格,因此我想说“能和他一起打比赛真的太好了”。现在我实现了愿望,加入了VP,与Jame一起,与Qikert一起,我太开心了。

  Q:看得出来你很喜欢Qikert?

  A:在2018年的波士顿Major上我就是AVANGAR的粉丝,我为他们加油呐喊。这就是我为什么喜欢他(Qikert)的原因,我想和他一起打比赛。

  Q:加入队伍有一段时间了,谈谈适应这种顶级团队的难度吧?

  A:一开始真的还难,信息量太大了。我们几乎没有休息日,每天都在训练,大概花了一个月时间我才适应了Jame的指挥风格。也许经历过第一个线下赛之后,队伍才逐渐磨合。

  Q:Jame作为指挥的风格与你的游戏风格有所不同?

  A:Jame是一名高智商选手,我开始有些无法理解他,不过现在不成问题了。

  Q:因为慢攻的打法?

  A:是的,这与慢速的游戏风格和比赛准备有关。

  Q:你们经历了三场赛事,在EPL S16预选赛轻松取得了EPL S16的参赛资格,但又在袋鼠杯上垫底出局,ECL瓦伦西亚站又获得了亚军,但目前为止,你认为新阵容的磨合度进展如何?

  A:我们当然想在瓦伦西亚夺冠,不过事情出现了偏差,在Vertigo上我们就有些疲惫了,也许是因为主场观众都在为他们欢呼。我真的很想在他们的父老乡亲面前击败他们捧起冠军奖杯,但没夺冠也没关系,在瓦伦西亚输掉比赛总比在RMR或者科隆输要好。我们将纠正自己的不足,争取做得更好。

  Q:到目前为止,你们在科隆的表现非常抢眼,现在已经取得了小组赛的参赛资格,所以你的目标是什么?

  A:当然是打进淘汰赛,站到主舞台上,15岁起我就梦想能在朗盛体育馆打比赛,如今我离这个目标更近一步了,我有这个机会。我们将尽全力打进淘汰赛,并力争夺冠。

  Q:你认为机会有多大?

  A:我认为我们有很大机会进入淘汰赛,我们有充足的时间解决对阵BIG时出现的问题,如果我们短时间内能解决这些问题,那么我们就能晋级。

  Q:你认为最大的竞争对手是谁?

  A:也许是FaZe和NAVI?还有Cloud9。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