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区突围》开金季狂欢第二波 暗区大鹅活动上线!

2022-07-16 14:4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真硬核射击手游《暗区突围》已全平台上线,S1开金季活动也火爆进行中。开金季活动第一波:“FPS大咖集结,击败主播赢真金铭牌”还在继续,第二波活动也火热启动。7月16日起,“暗区大鹅”在暗区中限时出没,携带暗区大鹅摆件突围,带出局外即可兑换惊喜福利。大鹅在手,说走就走,先锋赶快加入战斗,尽情享受暗区开金的刺激与快乐吧。

  开金季狂欢第二波 暗区大鹅限时出没

  开金季狂欢第二波“暗区大鹅出没”活动开启。继各大主播“限定金铭牌”后,又一件暗区必夺高价值物资登场!头戴战术耳机,身着弹挂的暗区大鹅摆件,象征着好运。一旦成功带出暗区,一局致富不是梦!

  作为一款以带着战利品,突围赢出去核心玩法的硬核FPS游戏,自然游戏中高价值物资是所有玩家每局争夺的关键,战利品不断流转,正是游戏“开金突围”带来的乐趣所在。而丰富的高价值物资不仅能为后续的游戏积累丰富的资产,同时也是游戏实力的有利印证。

  作为S1赛季开进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暗区突围联动家喻户晓的QQ形象,打造暗区大鹅摆件。可爱的企鹅形象带上头盔,穿上弹挂变成暗区大鹅摆件,成为暗区的幸运标志,更是暗区的实力标志。带暗区大鹅突围,分享突围海报,也许在后续的暗区突围游戏中会有更多幸运的事情发生。

  活动时间:2022-07-16 05:00:00 2022-07-29 04:59:59

  活动期间,暗区大鹅将出现在所有地图内,暗区先锋搜索保险箱或其他容器,均有概率搜索到限定摆件——暗区大鹅。先锋想要将它收入囊中,需要在战局内进行“地毯式”搜索或是直接在其他先锋手中“截胡”。成功携带暗区大鹅撤离,可在局外兑换大额福利。赶快前往战局搜寻暗区大鹅,赢取好运吧~

  《暗区突围》开金季狂欢不落幕,好运源源不绝!先锋赶快集结好友,乘着开金季活动的东风,快速开金积累“第一桶金”,为接下来的硬仗备足军需,准备好迎接更强挑战!

  了解暗区突围:

  《暗区突围》是一款由腾讯魔方工作室研发的硬核射击手游,打造了全新的沉浸式战场体验,同时也颠覆已有的传统射击玩法。

  和传统射击竞技游戏相比,《暗区突围》不仅拥有更拟真、沉浸的对抗体验,还拥有更为独特开放的玩法?。在暗区中,战斗不是目的,搜索物资并成功突围才是你的目标,你可以一路搜索物资满载而归,也有可能被人埋伏失去一切。你可以通过高自由度的改枪系统来定制专属枪械,10+枪械改装部位、700+改装配件可供选择。同时,《暗区突围》采用全局实时动态的光照渲染,还原现实中的光影效果,配合局内“体积云”等技术,并收录了超过1200种战场声音,让先锋能在手机感受到不亚于主机端的拟真战场环境体验。先锋们准备好,看你是否能成功突围,成为最终的枪战赢家!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