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官宣:jks和HooXi加盟队伍

2022-08-17 11:2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就在刚刚,G2正式宣布了他们休赛期的阵容调整——jks和HooXi将加入首发名单。两人将取代JACKZ和Aleksib,队伍期望一扫上半年的颓势。此前Dexerto和1pv.fr的爆料也得到了证实。

  Jks得到G2抛出的橄榄枝前,曾在coL的板凳席待了9个月之久。效力一载,他在189张地图取得了1.02的平均Rating,而他的主队并未取得什么可观的成绩。

  不过时来运转,在IEM卡托维兹,由于ropz和rain“中招”的关系,澳大利亚人获得了为FaZe替补出战的机会。他帮助FaZe完成逆袭,加冕冠军,期间他的平均Rating为1.14,表现可圈可点。

  G2阵容的最后一块拼图则是HooXi,他将接过小李子的将印,成为新的IGL。这位丹麦舵手曾是哥本哈根火焰的指挥,曾率领战队打入PGL 安特卫普Major的四分之一决赛。

  G2的新阵容将在即将到来的BLAST秋季赛完成首秀。他们被分在B组,首战将是在8月20日20:00对阵Liquid。

  G2的变阵后的阵容如下:

  有趣的是,G2在官网的官宣文字中依然不忘了整活,包括:

  第一段描述jks的交易——“如果你打不过他,就买他!”

  第二段描述HooXi——我们又签了一个人,HooXi(这谁啊?)

  第三段末尾——“我们这个新阵容没理由还0冠军……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