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咒!A队、MRS欧洲RMR海选又被淘汰!

2022-08-24 10:14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在2022 里约Major欧洲RMR公开预选赛上,世界排名第4的Astralis和排名第6的Movistar Riders都遭遇了令人难堪的尴尬。在前两场公开预选赛上这两支队伍都未能拿到RMR晋级名额。结果在欧洲区的公开预选赛3 32进16的比赛中,两支战队都爆冷被对手淘汰。Astralis被世界排名第91的los kogutos击败,这和A队在BLAST 秋季小组赛的表现可以说是云泥之别,要知道在BLAST他们的发挥比NIP和Vitality都要好一些。至于Movistar Riders,他们也许还没从失去SunPayus的困顿中缓过来,负于B8战队。

A队只剩下最后一搏的机会A队只剩下最后一搏的机会

  这意味着Astralis和Movistar Riders只剩下最后一搏的机会了,他们只能参加本周五举办的第四场也是最后一场公开预选赛。如果这次还是失利的话,那他们只能黯然告别本次Major了。

  本周五BLAST Premier秋季小组赛的淘汰赛也会打响,这对Astralis而言这无疑是一个坏消息。不过ESL副总监Ulrich Schulze表示,赛事主办方们将进行合作,确保参赛队伍不会错过任何一边的比赛。

  在第三场公开预选赛上,Astralis在Ancient对阵los kogutos,他们开局表现慢热,在作为CT防守方时一度被对手7-1领先,最后将半场比赛坐定在了8-7。然而下半场换边之后丹麦人一分未拿,尽管形势对他们有利,但Astralis就是无法取得突破,连丢9分的丹麦人最后8-16遗憾打出GG。

  Movistar Riders面对的是世界排名第85的B8战队。他们新入队的狙击手MartinezSa发挥一般,rating只有0.83。在nuke上MRS半场被身为进攻方的B8拿到9分,这样的分数对于防守方实在是太被动了。下半场换边后MRS也只拿到了3分,最后MR以9-16结束了比赛。

  最终,Eternal Fire、Sangal、B8和FANTASY成为在里约之路欧洲区公开预选赛3脱颖而出的队伍。

  欧洲RMR赛事晋级战队如图: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