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ST秋季赛:枪法致胜OG 2-0带走COL

2022-08-26 09:13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BLAST PREMIER 2022秋季小组赛淘汰赛段:OG对阵complexity。图一OG选择的远古遗迹,面对相对不熟悉地图的COL进行着有侵略性的打法,成功打败对手拿下选图。来到Overpass,OG延续手感防守依旧碾压COL,degster超人级表现一波带走COL拿下比赛。

  OG 2-1 COL (Ancient 16-13 Overpass 16-4 )

  地图BP:

  图一Ancient

  上半场开局,Grim四杀拿下手枪局,稳扎稳打拿下随后的eco局被全员在线的OG连追5分,反观Floopy迟迟未能开张。拍拍熊的进攻狙配合两位小将FIKU和NEOFRAG的突破将COL的防守彻底突破,OG On fire。在第7局,残局1 VS 2,小将FIKU利用一颗精彩的A包点骗回放烟将两名对手全部骗走,成功下包后打第二枪位成功拿下残局,EZ!第9局火仔FlameZ在A安包后灵性绕后,成功打掉两名回访的COL队员并拖住最后一个拆包队员,精彩的绕后将COL全队成功打崩,比分8-2持续On fire。

拍拍熊开局重刀NEOFRAG拍拍熊开局重刀NEOFRAG

  第十一局COL采取包点双架的防守策略成功拿回一分,但根本阻挡不住OG的进攻,FIKU持续发力突破,degster也枪法钢住了,更是在第14局半起局手持英雄AK拿下三杀成功翻盘。上半场OG 11-4 COL。

拍拍熊拍起来,赌神笑得很开心拍拍熊拍起来,赌神笑得很开心

  下半场到COL做进攻方,开局成功在B区安包但被小黑屋的FlameZ和拍拍熊成功打掉三人,随后补枪拆包,OG拿下手枪局。COL随后的强起局也没能翻盘成功。第19局COL A区成功守包艰难扳回一分。COL尝试反击,FaNg的枪法发挥让COL再拿下四分,并且改变的打法,着重进攻A区,顺利再夺回两分。赌神的赌式防守也频频出错导致丢掉比分,COL首次On fire,追到13-15 OG,但奈何对Ancient地图的不熟悉,加上拍拍熊回防下烟完成拆包,终结比赛(OG vs COL 16-13)。

  图二 Overpass

  来到COL的选图Overpass,开局COL抱团清下水道但被OG发现进攻意图,nexa死守A区拿下三杀,配合队友补枪先下一局。OG延续了上一局的手感,全队枪男状态,拍拍熊也持续自信,大狙防守的滴水不漏,连拿6分。第七局nexa绕后再下一分,7:0 万物起源。第八局COL抓住OG的失误,连续打掉突破进A包点,安包后终于拿下第一分。但枪法终究是打不过OG,残局Grim不敌对方两人又被反追一分。

  Floppy在B长廊终于发力,扫射转移打下两人,为COL拿下宝贵的一分。Hallzerk也化身狙神,大狙三杀挽救了差点被eco翻盘COL。但degster的狙击枪快而准,多次包点防守狙阻挡的COL的进攻,上半场OG依旧大比分11-4 OG。

  下半场OG作为进攻方依旧很有侵略性,抱团进攻B区再次枪法发挥,2换5轻取手枪局。拍拍熊和nexa直接接管比赛,将COL打的毫无还手之力,一波配合赢下比赛,最终比分16-4。

  本场MVP: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