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 S16:Liquid两图轻取EG赢得北美德比!

2022-09-23 09:5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ESL Pro League S16。昨天D组的最后一场比赛在Liquid和Evil Geniuses两支北美战队之间展开。两张地图Inferno和Dust2上,Liquid战队都以大比分拿下对手,赢下这场北美德比!

  Liquid 2-0 Evil Geniuses(Inferno 16-7;Dust2 16-8)

  双方的第一张地图是Evil Geniuses主动选择的Inferno。比赛上半场的前四个回合双方互有胜负。不过之后Liquid队员状态的手感逐渐变得滚烫起来:oSee、NAF、Yekindar三个人合力拿下44个人头,到上半场结束Liquid战队已经拿到了10分。下半场换边后Liquid拿下手枪局,长枪局里nitr0指挥液体队员抱团进攻,Liquid成功拿下赛点,此时比分为15-5。赛点局CeRq结合Brehez都站了出来,帮助EG再拿两分。但他们也只能止步于此了,Liquid以16-7的比分拿下图一。

  图二是Dust2,一张以枪法制胜的地图。EG在这张地图上的开局不错,他们取得了6-2的CT方领先。Liquid随后开始适应EG的防守风格,在不断打击EG经济的同时,Liquid的得分也在不断上涨。到上半场结束,Liquid已经拿到了7分。

  下半场换边后Liquid再度拿下手枪局,并且随后一鼓作气将比分逆转为13-8。在形势不妙的情况下,EG喊出了暂停思考应对之策。但暂停之后Liquid依旧持续拿分,双狙配置下的液体防守显得固若金汤,EG最终只能8-16打出GG。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