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官宣:device回归Astralis!

2022-10-27 19:32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就在刚刚,Astralis正式官宣了device的归来,他将取代Farlig(效力期间平均rating为0.99)的位置。

  device为Astralis效力5年时间里,共帮助队伍赢得4个Major冠军,16个线下大赛冠军以及1次英特尔大满贯,并让队伍在两年多的时间里维持在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

  device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能够回家实在太高兴了,高兴到不知道该怎么描述。Astralis住在我心里很近的地方,每个人在这里工作过的人都知道,这是个非常特别的组织,拥有着优良的价值观,充分的内部支持。我准备好去帮助Astralis建立新的未来了!”

  “大家都知道,我有一段艰难的经历。但我已经花时间找回最好的自己,我的动力相比以往更甚,只想着集中精力向前看。我已经找回了征战赛场的欲望与乐趣,很高兴能够重拾所爱,为战队做出贡献。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启程了!”

  “Astralis很清楚,他们得到的是什么样的选手,我认识组织中的绝大多数人,我对自己游戏内外的任务心知肚明。我知道,人们的期望可能会比我们一开始就能提供的还要高,但我也知道,我们俱乐部非常善于将杂音拒之门外,并与我们同在。”

  “同时,Astralis有一个独特的粉丝社群,他们能支持我们度过难关。我很高兴能够再次身披A队战袍,回报大家一直以来的厚爱。”

  A队的体育总监Kasper Hvidt表示:

  “Nicolai是一个杰出的选手和个人,在合适的条件下,他能成为队友宝贵的支援。他绝对是世界上最好的狙击手之一。”

  “由于各种原因,他已经很久没有参加正式比赛了,但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他已经重置了自己。如今他带着强烈的渴望回到我们身边,希望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多年来,我们第一次处在没有大型赛事需要在近期备战的阶段,没有紧迫的压力,所以我们要在正确的时间为战队做出正确的决定。这一思路适用于他的复出。device将立即投入到与教练、团队的合作工作中,我相信他从第一天起就会为队伍带来变化。”

  “我很高兴,我们成功地将一位深受粉丝喜爱的选手、一位出类拔萃的选手、一位队伍文化传承者和一位真正的职业人带回了Astralis。他将成为我们建队的基石。”

  “我需要强调,被device替代的Farlig是一个天赋异禀、忠心耿耿和任劳任怨的队员,他为帮助队伍做了一切。没有多少丹麦选手会立刻接纳这个位置的,所以我们已经开始寻找合适的解决方案,以便他能够继续发展。”

原文原文

  Astralis目前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