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11中国预选战报:毫无悬念!RNG击败Ybb挺进胜者组第二轮

2022-09-08 14:58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TI11中国预选赛胜者组第一轮,RNG以2-0击败了Ybb,挺进胜者组第二轮,他们将在9月10日早上9点对阵VG和Aster的胜者。而Ybb掉入到败者组第二轮,将在9月9日早上9点对阵Magma。

  比赛概况

  第一局RNG.Somnus的蝙蝠配合双辅助直接打穿了中路,之后整场比赛Ybb根本还不了手,RNG轻松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RNG对线两路线优,中期Ybb的阵容过于笨重让RNG的水人帕克无法无天,最终RNG又是轻松赢下第二局。

  比赛战报

  第一局

  RNG在天辉,Ybb在夜魇。选人分路:上路是Chalice的死亡先知和Kaka的海民对阵Summer的虚空和SJ的祸乱之源。中路是Somnus的蝙蝠对阵zc的影魔。下路是Ghost的巨魔和xNova的全能对阵Beyond的伐木机和天命的小小。

  1分钟,海民摔角行家黏住祸乱之源,死亡先知推波加普攻收下一血人头。4分钟影魔吃上路符被蝙蝠叠油黏住直接点开TP回到中路一塔,但是随后影魔又被蝙蝠叠了四层油直接冲塔单杀,这波影魔TP死,还把队友祸乱之源的TP骗出来了。7分钟蝙蝠海民中路冲塔击杀影魔,随后蝙蝠大招拉住影魔,海民开启摔角行家,影魔再度阵亡。8分钟双方抢符,海民冰片封住影魔,小小赶紧投掷救下影魔,但是海民滚雪球配合蝙蝠冲塔又击杀了小小,这对线期RNG打出三路线优,三核经济都是对位领先了Ybb一大截。

  9分钟,蝙蝠和海民在中路将祸乱之源影魔再度击杀。10分钟,下路小小和虚空被海民死亡先知绕后击杀, 随后伐木机又被飞鞋蝙蝠拉住,RNG再推掉下路一塔。

  19分钟RNG控下肉山,巨魔带盾,之后场面上是RNG的单方面碾压,RNG虽然没有破掉高地,但是截至到27分钟,RNG已经领先了1W2的团队经济。

  29分钟双方河道遭遇,小小跳刀颠勺先手死亡先知,但是死亡先知落地开出BKB,虚空罩大全能巨魔,全能阵亡买活,而巨魔半血开启大招直接抡死了虚空,伐木机再被蝙蝠拉住击杀,RNG再控二代肉山,巨魔带盾。

  随后RNG来推上路高地,小小直接用命跳刀投掷先手巨魔,但是海民反应很快直接跳刀滚雪球救下巨魔,巨魔开出BKB击杀小小,而小小买活第二次投掷把巨魔丢到了泉水门口,巨魔阵亡交盾,虚空想要漫游开大但是被死亡先知一个羊刀秒羊,虚空直接阵亡不能买活,巨魔得以缓缓撤了出来,RNG破掉上路高地后撤走。

  35分钟Ybb五人开雾,祸乱之源想要拉大直接被巨魔敲死,随后RNG蝙蝠跳拉再留虚空,虚空阵亡不能买活,RNG直接来推基地,Ybb敲出GG。

  第二局

  Ybb在天辉,RNG在夜魇。选人分路:上路是Beyond的玛西和SJ的凤凰对阵Ghost的水人和xNova的陈。中路是zc的火猫对阵Somnus的帕克。下路是Summer的钢背和天命的大锤对阵Chalice的瘟疫法师和kaka的小小。

  4分钟,玛西补兵被水人A了很多下,最后水人波冲塔击杀玛西拿下一血。4分半,小小二连配合瘟疫法师击杀了大锤。5分钟玛西血量不佳被陈绕后,水人波上来将玛西再杀一次。11分钟,水人全民460点血被臂章玛西过肩摔加怒拳破几拳直接打死完成单杀。

  对线期结束后瘟疫法师和水人的经济领跑。

  16分钟帕克中路大招框柱火猫,火猫阵亡,Ybb交出三张TP但是完全留不到人,随后RNG继续追击,从中路二塔绕到下路二塔后再杀大锤,大锤买活,玛西想要留人坐住两人,但是陈释放梅肯大招,水人的伤害配合瘟疫法师大招直接反杀玛西, 随后钢背大锤陆续阵亡,钢背再被帕克大招留下,RNG打出一波零换四,

  20分钟RNG打掉肉山,水人带盾,随后RNG来推中路高地,有陈的大招和梅肯,加上Ybb没控,RNG的水人帕克在Ybb高地上随便玩,击杀Ybb三人后RNG破掉中路高地随后转下,小小跳刀山崩三人给了Ybb最后一击,Ybb多人阵亡后敲出GG。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