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RMR A组:Cloud9等队成功晋级Major

2022-10-08 08:2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欧洲RMR A组 2-1组的比赛,Cloud9、Spirit和Sprout分别击败自己的对手获得Major名额。而Bad News Eagles、1WIN、B8进入2-2组,等待生死一战。

  Spirit 2-0 Bad News Eagles(Nuke 16-6;Mirage 16-11)

  Spirit对阵BNE的比赛图一来到Nuke,先进攻的Spirit开局取得5-0的优势,BNE这边阵型被Spirit无限牵扯,队员状态也很低迷,半场Spirit就取得了11-4的领先。进攻方如此优势,Spirit来到CT很快就赢下了图一。来到BNE选择的Mirage,Spirit这边状态依旧,magixx和s1ren两人也进入了FPL模式,打得BNE畏首畏尾。半场再次落后巨大比分的BNE下半场没有挣扎多久最终11-16输掉比赛。

  Cloud9 2-0 1WIN(Vertigo 16-12;Overpass 16-13)

  Cloud9遭遇TRAVIS、deko率领的1WIN。图一Vertigo,falmie成了1WIN这边拖后腿的人,他的低迷直接导致1WIN半场3-12的落后。虽然1WIN下半场开始狂追,TRAVIS状态火热,但是抵挡不住Cloud这边全员发挥,最终12-16输掉图一。来到Cloud9选择的Overpass,1WIN先做防守方。拿下手枪局的1WIN一直压制C9,半场取得12-3的领先,然而没想到下半场开始Cloud9的防守他们也无法攻破,随着Ax1Le大杀四方,Cloud9最终完成了翻盘。

  B8 1-2 Sprout(Nuke 16-13;Vertigo 13-16;Inferno 7-16)

  B8遭遇昨天输给FaZe的Sprout,图一Nuke,先做进攻的B8凭借手枪局的胜利成功半场拿下8分,来到下半场虽然refrezh状态在线,带领Sprout开始追分,可B8还是在后半段找回节奏成功赢下图一。图二Vertigo,双方依旧打得有来有回,半场7-8结束后Sprout凭借配合更好的A坡防守拿下图二。来到决胜图Infenro,B8图池上的问题暴露出来,较低的地图熟练度让他们的防守端完全崩溃,Sprout这边Staehr开启超人模式带领队伍直接碾压对手获得胜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