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n继续随BIG参加BLAST复活赛及里约Major

2022-10-20 11:02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20岁的s1n将会继续自己的临时替补生涯。

  日前BIG战队宣布将会继续使用青训队选手s1n作为临时替补,参加即将到来的BLAST Premier秋季复活赛和IEM 里约Major。

  先前因为主队选手faveN的伤病问题,s1n已经作为替补随队参加了IEM 里约Major欧洲RMR赛事。在马耳他的比赛中,BIG战队最终以3-2的战绩顺利拿到了里约Major挑战者组的参赛名额。

  BIG战队先是成功战胜Sangal和Vitality战队,在瑞士赛制下进入2-0组。但之后却先后不敌ENCE和Heroic处于被淘汰的边缘,最终他们在BO3中2-1战胜了K23战队,成功收获奖池125万美元里约Major的入场券。

  在马耳他的赛场上,s1n的平均rating只有0.93。接下来的两场赛事中,s1n需要提高自己在比赛中的影响力。不过之前tabesN接受采访时曾盛赞s1n的发挥,认为s1n的表现远超他们预期。

  来到BLAST Premier秋季复活赛的赛场上,BIG首战将会面对Sangal战队,这对他们来说应该不是什么大问题。而在里约Major挑战者组的首战,BIG会对阵FURIA战队。

  BIG参加BLAST及里约Major阵容如图: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