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 里约 Major:征程继续!Spirit取得胜利

2022-11-08 10:36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IEM 里约 Major 2022 传奇组第三个比赛日,1-2组的最后一场比赛是由Spirit对阵Sprout,输的一方将结束本届major征程。Spirit依靠多变高效的进攻和坚硬稳固的防守赢下两张自己胜率都很高的地图Nuke和Vertigo,继续向着淘汰赛冲击;而Sprout则遗憾告别本次比赛。

  Spirit 2-0 Sprout (Nuke 16-9;Vertigo 16-8)

  地图BP:

  图一 Nuke

  图一是由Spirit选择的Nuke,先作进攻方的Spirit选择进攻铁板,拿到击杀之后转三楼下包夹A区,他们抱团补枪效率很高,拿下手枪局,随后面对Sprout两局半起,他们也是有惊无险地拿下。双方第一个长枪局,Spirit进攻停滞,默认到二十秒才打算一波进攻A区,最后被对手拖满时间来不及下包,Sprout拿下自己的第一分。Spirit进攻节奏十分缓慢,前期基本上都是架点,第七局Sprout前压变阵刚好进入Spirit圈套。Spirit开始改变自己进攻套路,从外场下K1和铁板多次对SproutB区发起攻击,连续拿分。第十三局,refrezh黄房前顶收获奇效,拿到首杀,帮助Sprout连拿两分。但上半场结束,Spirit仍以8-7略微领先对手。

  双方易边再战,手枪局Spirit的Patsi在黄门率先拿到首杀,随后magixx也在铁板击杀对手,Spirit逐个击破对手,拿下手枪局。第十八局,下半场第一个手枪局,Sprout选择正门包夹A区,虽然w0nderful在A包点击杀三个,但Sprout的Zyphon枪法发挥完成1v2拿下这一分。但Spirit强硬的防守和配合默契的回防使得Sprout未拿一分,直到第二十三局Sprout才依靠快提A区拿到下半场第二分,此时比分来到14-9。之后Spirit并没有给Sprout更多机会,chopper和Patsi的发挥帮助Spirit以16-9赢下图一。

  图二 Vertigo

  图二是由Sprout选择的Vertigo,Spirit选择先作进攻方。他们前期架抢等来了前压的CT,拿到首杀后一波爆弹打A赢下手枪局。第二局Sprout选择钢枪并赌区,双方在A坡展开五人混战,最后血量都不多的magixx和Staehr1v1,Staehr沙鹰拿下这个残局,Sprout翻盘成功。而下一局,Spirit则用Tec-9在2v3残局下也完成翻盘。虽然Sprout选手们的沙鹰十分精准,也一直在不停地追分,对Spirit造成不小的影响,但Spirit仍凭借配合默契的及时补枪,在上半场以10-5领先Sprout。

  双方攻防转换,Sprout进攻也和Spirit一样,选择先架枪再第二时间攻打A区,但他们在进攻时正好遇到Spirit四人反刷A坡,w0nderful和s1ren双人五杀拿下手枪局。第十八局,Sprout第二时间干拉B区,双方人数互换,最终Spirit的Patsi完成1v2残局,帮Spirit稳住局面。下一局,Sprout依靠refrezh的一颗闪光弹快提A包点,拿到下半场第一分,随后连拿两分。第二十二局和第二十三局,magixx和s1ren两人发挥,在B区和A区都有多个击杀,帮助Spirit拿到赛点。最终,w0nderful的残局拿下,Spirit以16-8赢得比赛,再续一命。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