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 里约 Major:继续前进!MOUZ成功晋级

2022-11-09 10:3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IEM 里约 Major,传奇组最后一天的比赛由老鼠和ENCE率先为我们带来,胜者将晋级冠军组,在老鼠选择的远古遗迹上,寒王一如既往出色的发挥帮助他们轻松拿下,而来到核子危机后,双方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枪法对抗,ENCE在自己的选图上占据上风赢得图二,决胜地图荒漠迷城上,老鼠众人都有发挥,整体表现更好,最终老鼠赢下比赛成功进入本次Major八强,ENCE则遗憾告别里约。

  地图BP:

  MOUZ 2-1 ENCE(Ancient 16-5;Nuke 8-16;Mirage 16-9)

  图一:Ancient

  图一来到远古遗迹,老鼠率先防守,手枪局JDC从B斜直冲二道,横冲直撞完成三杀,老鼠率先发难并且顺利拿下刚枪局和ECO局,来到第一个长枪局,土匪选择A厅提速,但是平头哥和valde一波精彩的3+2完成了完美防守,但下一分老鼠用精彩的信息捕捉和转点还以颜色,ENCE迟迟没有进入状态,一反常态地在前期拿不到B小和中路的地图控制,而dexter出色的进攻指挥让他们的后期指令极其合理,不给对方机会,老鼠6-1暂时领先。

  暂停过后,ENCE加强了前期的控图强度,不让老鼠顺利的展开进攻阵型,尤其在中路和B斜,拿到人数优势后再进行动态反清或者后点防守,连续追分送老鼠进入ECO局,暂停调整后老鼠重新找回状态,JDC一波三杀重整士气,而ENCE的防守显得漏洞重重,在前点的对枪环节也没能刚住,寒王屡屡献上出色突破,当陷入人数劣势,他们也没能稳住阵脚,总被围点打援逐个击破,上半场比分最终定格在10-5老鼠暂时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ENCE选择快速夹A,但是下包后没有接住回防,老鼠再次拿下手枪局,刚枪局寒王逆天三杀把比分顺势改写为13-5,来到下半场第一个长枪局,土匪选择先在匪口等待,后续一波爆弹打B,但是可惜老鼠众人的反应更快给出反制闪光和燃烧弹,枪法也更胜一筹,后续的比赛里ENCE也没有找到进攻状态,战术枪法都略逊一些,甚至没有拿到一分,最终老鼠16-5拿下图一。

  图一数据:

  图二:Nuke

  图二来到ENCE选择的核子危机,率先进攻的ENCE手枪局选择下管道打B,中期交换人头后转A成功拿下第一分,后续也成功拿下刚枪局和ECO局,来到第一个长枪局,在人数劣势的情况下依靠dexter和JDC的残局发挥,老鼠拿下第一分,但是ENCE后续在地下打出精彩突破还以颜色,比分直接来到5-1。

  在自己的选图上ENCE展现出与图一截然不同的熟练度,在外场的对抗中ENCE总能占到上风,队员的枪法也足够刚猛,Snappi张弛有度的指挥配合众人强硬的个人能力让他们进攻如鱼得水,而老鼠的防守总是顾此失彼,神似图一的ENCE,哪怕是均势的人头交换,残局也常常不能成功,关键的第十四回合,双方在外场进行疯狂的人头交换,残局一打一maden利用道具成功拿下!上半场比分定格在11-4 ENCE领先。

  下半场攻守交换,手枪局寒王铁板双杀助他们拿下手枪局保留希望,比分顺势被追到11-7,来到下半场的长枪局,ENCE延续了上半场对外场的出色控制,SunPayus的狙击枪不断地拿到frag,直接逼出老鼠的第三个暂停,之后的土匪确实调整了进攻节奏,几次都抓到时机打出突破,但是ENCE的残局处理有时更胜一筹,第二十二回合dycha一打一战胜JDC摧毁了土匪的经济,后续老鼠无力回天,ENCE 16-8拿下图二。

  图二数据:

  图三:Mirage

  最终决胜图来到了荒漠迷城,老鼠率先进攻,手枪局dycha B二楼前顶拿到双杀帮助ENCE旗开得胜,来到长枪局,中期老鼠静默拱门,SunPayus一箭双雕稳住局势,dexter想要逆天改命,一打三双杀并下包,可惜最终还是倒在狙击枪下。ENCE众人拿出了上届Major四强的状态,补枪效率极高,直到第六回合,JDC的残局一打二才让他们拿到第一分,比分暂时来到5-1。

  暂停过后,dexter依然没有找到攻破ENCE防守的战术,直到第九回合老鼠冲出封烟的A二楼,抓到对方防守细节失误,成功拿分,接下来寒王断后双杀再拿一分,顺势击溃了CT的经济,把比分追到7-5,后续双方互有来往,上半场比分定格在8-7 ENCE暂时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手枪局老鼠前顶A1成功拿下,顺势反超比分,来到长枪局,土匪的拱门进攻撞上了CT的重防,下一分A区提速也没能够接住回防,比分被拉开到12-8。ENCE迟迟没能找到进攻节奏,几次提速都被接住,反观老鼠的补枪和道具配合越来越好,再也没有给ENCE机会,最终老鼠16-9拿下图三!

  图三数据: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