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联动英雄联盟手游,涂鸦小队秀翻峡谷,与巴西队球星隔空互动!

2022-11-21 11:4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北京时间11月21日,四年一度的世界足球盛宴开赛。11月20日,TCL携手五星巴西,与《英雄联盟手游》官宣合作,联手打造足球与游戏跨界内容,借助顶流IP的巧妙连接,为世界球迷与英雄联盟手游玩家带来一场破次元色彩狂欢。

  作为全球领先的中国智能制造科技品牌,TCL“敢为不凡(INSPIRE GREATNESS)”的品牌理念,与巴西队“追求卓越、拼搏”的桑巴精神不谋而合,同样“不凡”的两个品牌强强联手,携手征战球场,为世界各地的球迷朋友们,带来一场跨越足球与智能科技产品的视觉盛宴。

  而全球知名的MOBA经典手游《英雄联盟手游》,将于12月9日上线极具期待的原创独占系列皮肤——涂鸦小队,三位擅于“秀翻全场”的人气英雄艾克、金克丝、莎弥拉,将用极具艺术风格的彩色涂鸦燃炸峡谷,为玩家加码强烈的视觉冲击,带来极致潮流体验。

  TCL与《英雄联盟手游》跨界联动,将巴西队球星和手游英雄角色两个顶流IP巧妙连接,突出共同的竞技精神,联手打造一场破次元视觉盛宴。在双品牌的联合内容中,涂鸦小队英雄艾克与巴西队球星内马尔、罗德里戈等人进行“隔空对话”,在各自的时空里演绎‘既出场,就出彩’的精彩故事——在球场上,巴西队以大胆创新的战术,勇往直前的坚持与无法模仿的快乐内核,持续激励着热爱足球的人们。在涂鸦小队的世界里,艾克等英雄用彩色涂鸦表达个性,玩转峡谷。团队竞技手游与团队竞技体育的相遇,打通年轻用户之间的沟通圈层,碰撞出更为精彩的火花,加之TCL大屏所带来的身临其境的清晰体验,完美契合“既出场,就出彩”的联合主题。

  不仅如此,还邀请了TCL全球品牌大使罗德里戈等合作球员,录制联合ID视频,同时邀请足球爱好者和手游玩家一起“用TCL T7G电视看精彩球赛,来《英雄联盟手游》畅爽开黑”!巴西队官方推荐电视TCL T7G,采用全通道4K 144Hz高刷技术,为用户带来极致视觉享受的看球体验。双品牌联动用出色的色彩盛宴和畅爽的竞技体验,共同传递“敢为不凡”的竞技精神。

  此次联动意义非凡,赋予双品牌更多的能量,同时将足球赛场上的热血沸腾和手游峡谷中的畅爽开黑,源源不断地传递、分享给双品牌用户,点燃全世界球迷和玩家的欢乐热情。出彩的你,快来加入不凡的秀场,一起用TCL大屏看五星巴西驰骋球场,来英雄联盟手游组涂鸦小队秀翻峡谷吧!随着英雄联盟手游3.5版本的更新,更多精彩活动即将陆续登陆峡谷,热血的召唤师们敬请期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