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击的小火苗!CPH Flames一月内三次夺冠!

2022-11-22 11:2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在欧洲Development Championship S6上,Copenhagen Flames战队击败K23夺冠。

  上周日的欧洲Development Championship S6决赛中,CPF战队2-0拿下了这场BO3的胜利,对于CPF来说。这场胜利不仅仅意味着20000美元的冠军奖金,同时也收获了马耳他的全额报销集训资格。

  四天之前,CPF刚刚在CCT 中欧S3赛季中2-1击败ex-Finest夺冠,当时他们收获了22000美元的奖金,同时在CCT地区积分榜单上拿到了150分。而在更早的10月25日当天,CPF在CCT 南欧S1赛季中击败Monte夺冠。算算时间,这已经是CPF战队近30天以来拿到的第三个冠军了!

  这一次CPF发挥最出色的是regali,他在两张地图上一共拿到了50个击杀,最后取得了1.46的rating。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