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alis签下Buzz 新阵最早在明年BLAST赛事亮相

2022-12-23 10:1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Astralis正式宣布,他们从本土俱乐部MASONIC俱乐部签下了Buzz。这名19岁小将刚刚随前主队在POWER Ligaen S21 Finals战胜了Astralis青训队,夺得冠军。

  主教练casle表示:

  “我们已经补完了阵容,很期待在新的团队配置下进行合作,目前我们在进行最后的确认。”

  有关Astralis阵容补完计划的消息最早可追溯到10月份,而此次谈判是在sjuush与steahr的谈判流产后进行的。

  Buzz在签约丹麦最负盛名的CSGO俱乐部时,兴奋地说道:

  “我非常高兴,也非常自豪。几年来,我一直在学习和仰视着Astralis的选手,从很多方面来讲,这将我塑造了我为了一名合格的CSer。现在我可以称自己为Astralis的选手了,能够与另外几位A队选手合作,并担任我梦寐以求的角色,这实在是太酷了。”

  在丹麦TV2担任分析师的Bubzkji很早就对有关转会发表了看法。他表示,他很赞赏这位年轻人的职业态度,这将是一次优质的牵手。

  Buzz将在明年的BLAST Premier春季小组赛上演首秀(注:A队是BLAST的合作伙伴队伍)。2月份他将参加他的首个大型线下赛事——EPL S17。由于Astralis的ESL世界排名不够高,他们失去了参加明年IEM卡托维兹的机会。

  Astralis还宣布,他们延长了青训选手br0的合同,并签下22岁的R0nic作为青训队新教练。

  Astralis的最新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