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世界荣获第十届金茶奖“2022年度最佳游戏发行商”奖项

2022-12-29 11:0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近期,由游戏茶馆主办的第十届金茶奖评选结果正式公布,益世界在445个参评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2022年度最佳游戏发行商”奖项。

  金茶奖是业内年度最权威、最具代表性的奖项之一,根据产品数据、行业口碑、创新突破等维度来考量中国游戏行业新锐企业与新锐产品。

  今年的金茶奖经过近两个月的网上投票,结合投票情况和专家评审团意见,最终评选出了十六项大奖,旨在表彰行业内的新起之秀,或是在行业内具有突出贡献和显著成绩的游戏企业和产品。

  益世界以十年不断完善的游戏发行体系和被市场认可的运营思路,以及模拟经商领域开创者的身份,成为获得“2022年度最佳游戏发行商”荣誉的游戏企业之一。

  红海时代,以创新寻求破局之道

  多赛道用户渗透率大幅上涨的存量竞争时代,如何生存已经成为了摆在游戏企业面前的一大难题,能否第一时间捕捉到新的增长点,实现内容创新和表达并开辟新赛道,是当下直观有效的破局之道。

  在趋于饱和的模拟经营赛道中,基于多年发行经验积累和自我持续探索创新,益世界率先开创模拟经商这一细分品类,并通过《商道高手》、《我是大东家》等多款游戏的不断打磨,在展现自身差异化题材创新能力的同时,为行业提供了参考经验。

  从现代商战到古商贸文明,益世界的每一步尝试都经过海量的测试和市场预检验,并在充足的数据观测和外部洞察之下打磨产品和完善营销结构,逐步实现模拟经商领域的优势积累,尝试构建多元化、全球化、可持续发展的游戏生态圈。

  研运孵化一体,多元发行体系

  益世界业务版块

  作为华南地区头部移动流量运营平台和国内领先的手游发行平台之一,益世界已建立起一套集全球发行、自主研发、联运服务和团队孵化为一体的多元化发行体系,覆盖立项、测试、平台引擎、运营和宣发等多个链路。

  图 | 数据来源:伽马数据(CNG)

  此外,益世界在“文化+娱乐”多维度营销方面表现突出。一方面,益世界积极迎合用户喜好,不断完善原有游戏玩法,建立起以自身产品为中心的文化发源地;另一方面,益世界以整合营销思路助力产品的IP化打造,通过“国风联动计划”等一系列手段进一步拓宽原有文化范畴,让国风文化、泛娱乐文化与自身文化实现双向赋能,向世界展现中华文化的深厚底蕴和蓬勃生命力。

  纵观近年来的游戏市场和不断涌现的成功案例,不难看出,当下游戏企业的生存之道格外清晰,不外乎“创新”、“文化”两大关键词。而这,也是益世界未来发展中重点关注的两大要素。一方面,作为模拟经商领域的开创者,未来,益世界还将继续深耕这一领域,用多元优质文化赋能游戏,为建设文化自信、文化强国贡献益式答案;另一方面,益世界还将以开放包容的心态拥抱更多CP伙伴,用自身完善和成熟的发行体系回馈游戏行业,与各方同道一同探索更多细分品类,用好游戏创造快乐!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