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CSGO再启航 FanClash赛事试水国内市场

2023-01-09 07:44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近日,印度电竞平台FanClash宣布他们将组织一场总奖金为1,00,000印度卢比的赛事,以“唤醒”沉寂已久的印度职业电竞市场。

  FanClash在最近与当地的Skyesports达成合作协议,后者将计划在印度国内投入至少50万美金来刺激印度国内的电竞市场。FanClash的这项赛事将作为第一项赛事试水国内市场,邀请印度国内五支队伍参加比赛。这项比赛将在当地时间本月9日开始。

  印度CSGO队伍Team Wolf曾在2014年就打入过ESL One科隆Major的比赛,这比任何一支中国国内队伍都要早。但是随后印度CSGO后继无力,在2018年的eXTREMESLAND上印度籍选手forsaken作弊被当场抓获似乎是印度CSGO留给所有人最后的印象。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