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x携手SmithZz 为巴黎Major而战!

2023-01-12 14:12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虽然这支队伍的名称尚未确定。但我们已经可以看到其中包含两位老将和三位年轻的法国选手,还有一名兼职教练。

  日前shox在直播时宣布组建新队伍,目标是晋级BLAST 巴黎Major。这位老将将同自己的前队友——同样也是Major冠军的SmithZz以及另外三位法国年轻人一起组成新战队。

  在直播中,shox还透露他同Falcons有过接触,但他不想再和NBK、kennyS当队友了。他觉得这是老调重弹,未来不会有什么结果。

  除了Falcons之外,shox也和LDLC有过接触。但考虑到LDLC已经有了完整的架构,而且shox也心有所属,因此他和LDLC的故事也没有了下文。

  SmithZz在先前的直播演讲中表示自己的主意并非重返职业赛场,他只是给三位年轻选手额外的经验。在项目稳定之后他会转型为管理人员。

  直播中穿着一件连体线衣的shox挨个分享了战队的阵容:首先是Kursy,21岁的Kursy将成为战队狙击手。他之前效力于GenOne战队。

  第二位被曝光的选手是17岁的Neityu,去年他主要效力于LDLC战队。第三位被曝光的是25岁的day0s,他是FACEIT排名第二的选手。这也是day0s职业生涯的首秀。

  战队助理教练为flex0r,34岁的flex0r只是一位兼职教练。不过他之前曾带出了Nivera和misutaaa这样的法国新秀,证明了自己独到的眼光。

  shox队伍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