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mple、karrigan等将出席HLTV年终颁奖晚会

2023-01-13 11:24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HLTV即将在1月15日1:00正式举行HLTV年终颁奖晚会,典礼期间将决出今年的TOP1等一系列奖项。典礼将在斯德哥尔摩的Space Arena举行,有300位CSGO业内人士出席。

  根据HLTV给出的时间安排,经过走红毯、热场等流程后,各个奖项的正式评选将在2:30开始。

  HLTV请到了诸多著名CSer出席,包括波兰传奇选手Snax、pashabiceps和NEO,瑞典传奇选手f0rest、GeT_RiGhT和JW。有许多被提名者也将来到现场,如karrigan、s1mple、sh1ro等。kennyS和NBK-因为晚会日程与ECL赛事冲突,不得不缺席。

  已确认出席颁奖晚会的嘉宾包括(不完全):

  评选奖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