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 S17欧洲预选赛:永恒之火、Falcons等队拿到首胜

2023-01-17 10:24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EPL S17欧洲区预选赛:首日比赛12支队伍展开较量。HEET正处在变阵过程中,因此决定弃权EPL S17,对手Partizan直接获胜。其余队伍Falcons、Eternal Fire、SAW 、Endpoint、9INE分别战胜对手,晋级到下一轮。

  比赛赛果:

  由kennyS领衔的Falcons与对手SINNERS经过了三图的鏖战,本次比赛双方实力十分接近,在比分上也是相当焦灼。kennyS的大狙发挥相当亮眼多次帮助队伍拿下关键击杀,凭借三图1.32的rating当选本场MVP。最终k宝携手NBK-帮助队伍2-1取得胜利晋级下一轮,他们将与Sprout展开激战。

  本场数据:

  XANTARES带队的Eternal Fire没有遇到太大的阻碍,狠人直接开启炸鱼模式,图一砍下2.10的夸张rating只让对手拿到了三分,图二虽然比分双方咬得很死,但是狠人的发挥极为精彩,37个frag帮助队伍取得2-0的胜利。

  本场数据

  今日赛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