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ST春季赛:顶级战术 Astralis 2-1 NIP!

2023-01-29 11:24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BLAST春季赛淘汰赛,状态起伏不定的Astralis对阵NIP,前者在之前的小组赛中没有取得任何一场比赛的胜利。图一NIP凭借小李子的精湛指挥和REZ面对残局的冷静处理完胜Astralis;图二NIP毫无节奏被Astralis碾压带走,大壮疯狂输出收下1.82的Rating;图三大壮化身通天代,攻防两端火力全开,豪取26杀送走NIP。双方进攻两三场大战,最终Astralis以2-1战胜NIP,他们将在之后的第二轮比赛中对阵OG。

  地图BP

  Astralis 2-1 NIP(Overpass 16-11;Mirage 7-16;Ancient 16-10)

  图一Overpass

  图一来到死亡游乐园,手枪局Astralis先做进攻方,控制完匪口后直接转B,小李子一波双杀直接打断Astralis的进攻节奏,NIP稳稳收下手枪局。

  比赛来到上半场第一个长枪局,纯e之后的Astralis蓄势待发,开局阿汤哥和Brollan打出一换一,随后Astralis静摸B区打开突破口,一鼓作气拿下上半场的第一个长枪局。进攻方的Astralis打的异常艰难,多次寻找破绽都以失败告终,小李子出色的指挥让Astralis的进攻陷入困境。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11-4。

  下半场攻防转换,手枪局NIP率先控制下水道,大壮的双枪一个没杀直接哑火。随后NIP转A小直扑A包点,在吸引到Astralis回防之后又迅速转B。快速的转点让Astralis疲于奔命,最终丢掉了手枪局。

  下半场第一个长枪局,再次纯e之后的Astralis来到关键局,再次丢分就即将让出赛点。老6大壮A小连偷两人,A大的阿汤哥的aug也发挥作用,Astralis扳回一分。

  来到防守方的Astralis状态回暖,连续得分的他们逐渐将与NIP的分差缩小。但是随着Brollan和REZ的两波逆天残局,NIP率先拿下赛点。赛点局REZ再次挺身而出,极限时间击杀gla1ve终结比赛!恭喜NIP 16-11 Astralis!

  图二:Mirage

  图二来到荒漠迷城,手枪局NIP先做进攻方,开局NIP先陈兵B2楼,随后小李子和REZ摸中路,准备夹击A区,但是稳健的Astralis众人很快给予反击。Buzz收下1v1残局,Astralis收下手枪局。

  比赛来到第7回合,NIP开局仍然是继续默认,随后headtr1ck先是在小黑屋拿下首杀,但是摸超市的REZ的随后阵亡。成功杀进A包点的NIP将比赛拖进2V2残局,随后headtr1ck警家绕后再收下回防的CT,比分来到5-2。

  来到图二的Astralis明显状态好转,铁血防守帮助让两个包点变成铁板一块。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12-3。

  下半场攻防转换,来到进攻方的Astralis开局选择直冲中路,小李子抓住时机一口气拿下Astralis的双杀。但是随后的Astralis对NIP逐个击破,Brollan遗憾输掉残局,Astralis收下手枪局。

  虽然NIP来到ct方之后连得数分,但是面对手感火热的Astralis众人仍然落在下风。Astralis乘胜追击,很快以大比分终结了比赛。恭喜Astralis 16-7 NIP!

  图三:Ancient

  图三来到远古遗迹,手枪局Astralis先做进攻方,开局直接迅速的RushB打乱NIP的防守节奏。但是REZ不讲理的枪法直接拿下四杀!NIP有惊无险拿下手枪局。

  NIP稳定的发挥不断消耗Astralis的经济,Astralis在面对NIP的防守时显得十分吃力。比赛来到第8回合,开局想抢中路偷人的阿汤哥就被吃了一顿雷火套餐,随后Astralis重新控制中路并抢占vip,大壮和阿汤哥先后发难,大壮豪取三杀打崩NIP的经济!

  逐渐找到节奏的Astralis不断得分,但是NIP的防守优势让Astralis扩大分数差距的企图难以得逞。上半场结束,比分来到8-7。

  下半场攻防转换,NIP快速的提B直接粉碎了Astralis的保点防守,headtr1ck四杀帮助队伍稳稳收下手枪局。

  比赛来到第18回合,Astralis快速抢占中路和B小不让NIP展开,第二时间出中路的NIP选择再次进攻B小,九爷顶住压力拿下三杀帮助队伍拿下下半场的第一分。

  状态起飞的Astralis凭借顽强的防守率先拿下赛点,而NIP已经没有了后退的余地。赛点局,开局损失两人的NIP很快来到2v3的残局,最终Buzz和九爷顶住压力拿下残局!恭喜Astralis 16-10 NIP!

  本场MVP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